');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盲约》蒋欣七夕赴约装:粉色露肩连衣裙

2016-08-09 13:12:5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蒋欣首次与偶像单独吃饭,内心显然是激动的。不仅破天荒地穿上了七夕应景粉色,而且小露肩款式更显出了夏天的娇俏可人。

蒋欣露肩衫粉嫩动人.jpg

蒋欣露肩衫粉嫩动人

李雅男撩妹技能满分.jpg

  李雅男撩妹技能满分

蒋欣陆毅彼此聆听.jpg

蒋欣陆毅彼此聆听

  新浪娱乐讯 七夕将至,电视剧《盲约》也应景地放出了一组CP猜想照。既丸子头黑框眼镜让粉丝大跌眼镜后,蒋欣[微博]突破自己上瘾了,竟穿一袭粉色露肩连衣裙赴约,还被李雅男亲手喂食。

  然而,同一组照片中,蒋欣和陆毅[微博]保龄球也是打得风生水起,两人茶水间说悄悄话的样子也颇为亲密。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谁是《盲约》中蒋欣的官配”这个问题的答案愈发破朔迷离了。

  身为李雅男的头号“迷妹”,蒋欣首次与偶像单独吃饭,内心显然是激动的。不仅破天荒地穿上了七夕应景粉色,而且小露肩款式更显出了夏天的娇俏可人。只是面对李雅男的亲手喂食,蒋欣不知是矜持还是激动到说不出话来,显得略有些紧张。不过与偶像亲密接触到这个地步,已经非常引人嫉妒了。难怪照片下大批网友留言:“莫名奇妙就被塞了一把狗粮”。

  另一边,陆毅和蒋欣的互动就显得更加自然默契了。两个人无论是约战保龄球馆,还是在茶水间里偷偷八卦都水到渠成。显然蒋欣虽然敌不住型男主播的高压魅力,但是与高冷才子之间的感觉也是不知不觉滋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