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羽皇张若昀:第一次看剧也觉得自己像哈士奇

2016-08-10 14:52:56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最近,很多人中了“天空城”的毒,对张若昀扮演的羽皇欲罢不能。昨晚,羽皇的扮演者张若昀做客腾讯视频《大牌驾到》,他自嘲第一次看到剧中扮相时,连他也觉得自己很像一只哈士奇。

张若昀做客《大牌驾到》.png

张若昀

  讯娱乐讯(文/小方芳)最近,很多人中了“天空城”的毒,观众一边凶猛吐槽,一边沉醉在“美瞳+深V+貂绒”的幻灭形象中不能自拔,对张若昀扮演的羽皇欲罢不能。

  昨晚,羽皇的扮演者张若昀做客腾讯视频《大牌驾到》,卸下美瞳脱下貂绒的张若昀,在生活中是一枚正宗的“逗比+自黑”小哥,不仅对阿雅说“你可以直接叫我贱货”,还自嘲第一次看到剧中扮相时,连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像一只哈士奇。

  第一次看剧也觉得自己像哈士奇 不介意被叫“妖艳贱货”

  观众对“天空城”的评价,无论好的坏的,张若昀都照单全收。第一次在荧幕上看到自己,张若昀也很惊讶,觉得自己好像一只哈士奇。巧的是,张若昀的有一条哈士奇宠物狗。节目中,阿雅委婉吐槽,说张若昀的剧中造型太妖艳,张若昀竟也可以眯眼笑称:“你可以直接叫我贱货。”

  张若昀爆料,如此辣眼睛的造型,有的是后期制作出来的。“譬如拍戏时没有用唇膏,他们调色就调出了烈焰红唇。”

  澜州大地、羽皇陛下、第一美男、霸道总裁、盛世美颜。第一次看到剧本中对羽皇角色的评价,张若昀很怀疑能否胜任这个角色,他觉得自己眼睛小,五官算不上好看,不过导演的理由征服了他,“导演说你就是一个坏蛋,出来就耍贱,把各种人虐得不要不要的,还阴险,我一听,似乎从演技上讲很有挑战,觉得还不错。”

  红了之后,很享受剧本随便挑的感觉

  张若昀一夜爆红,但无论对于演员的认知还是对走红后的心态调整,张若昀都显得异常老成。“演员对自己的认知很重要,之前演军装戏,大家会觉得你是不是只适合演军装戏,当时就特别想证明自己;证明之后反而对自己有一个认知,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角色。”张若昀很真诚地说,自己在演技上还有很多不足。

  “三十岁以内的演员,演技还是有一定局限性的,尽管大家努力用功,但生活体验还是不足,可能只能驾驭某个类型的角色;但是,现在选演员又不只看适合的,当你不红的时候,哪怕适合你的也不会来找你,当你红了的时候,适不适合你的都来找你了。”

  张若昀说,自己没有很享受走红,但很享受走红之后,可以随便挑剧本的感觉。“自己红了才有那么多剧本让你挑,有合适的剧让你去演。”而现在的他反倒问自己,已经红到可以挑剧本了,是不是更应该追求质量?

  追女孩“有妙招”,不喜欢女孩子太作太假

  节目中,张若昀谈到自己不太喜欢厉害的女孩,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能嘻嘻哈哈聊在一起。

  什么样的女孩最受不了?张若昀说:“她不要让我感觉到有表演的成分,不能作和假。我喜欢好接触的女孩,第一次见面要有礼貌,不光对我,我还会观察她对别人如何。”

  虽然看上去对女孩要求很高,但张若昀说自己对喜欢的女孩子绝对是爱意满满,会给她做菜,也会考虑对方的感受,让她做喜欢的事情,在女友面前也会保持形象,哪怕有屁也要忍着。

  至于追女孩的方式,张若昀透露:“在上学的时候,喜欢一个女孩子,想各种办法刷存在感,通过很多人在她桌子里留小纸条,写下一句话还有自己的联系方式。”但令人尴尬的是,女孩在这之前早就追过张若昀,他却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张若昀还透露在学校打篮球时,只要有喜欢的女生出现,就一定和兄弟相互配合,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这样的羽皇,真是撩妹的高手啊。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