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代号》祖锋霸道总攻 诠释王牌特工

2016-08-22 19:57:3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老谍”祖锋在《代号》高能演绎军统王牌特工周孝存,霸气上线,势不可挡。

《代号》剧照 祖锋.jpg

《代号》剧照 祖锋

《代号》剧照 特工祖锋.jpg

《代号》剧照 特工祖锋

《代号》剧照 祖锋饰演周孝存.jpg

《代号》剧照 祖锋饰演周孝存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剧《代号》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此次,“老谍”祖锋高能演绎军统王牌特工周孝存,霸气上线,势不可挡。

  祖锋诠释王牌特工 霸道总攻无限量

  09年《潜伏》的热播,让观众熟知一个忠于职守的反派角色李涯,扮演者祖锋也随之进入大众视野。同改编自龙一同名小说,同样讲述抗战时期天津我党地下工作者谍战风云的《代号》,时隔7年,祖锋从天津站行动队长李涯一跃升官为天津站副站长周孝存,化身 “李涯2.0升级版”。剧中,周孝存文能搞潜伏,武能制歹徒,教训和安抚手下颇有“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MAN MAX气势。

  从李涯到周孝存,最有话语权的祖锋认为“周孝存”会比“李涯”更复杂、更丰富、更立体、更生活化,李涯是个单纯的人,忠于信仰,而周孝存更富挑战。据悉,祖锋此次除了与我党、日方有暗藏机锋、角力烧脑的心理战,后面更有精彩枪戏、动作戏无限量提供。

  周孝存变忠犬老公 树模范家庭新风尚

  周孝存的人设与传统国民党特工有着极大反差,祖锋用精湛的演技,证明了谍战剧里的家长里短更睿智风趣,爱情也更感人至深的。周孝存脱去警务处制服、撇开军统外衣,他是一个爱家护妻给小舅子收拾烂摊子的忠犬好老公,会赚钱、会买花、会做饭、会想要娃,时而为妻子吃醋,时而对妻子撒娇,时而强势一下又软下性子,网友表示,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可爱男人”。剧中,祖锋那句“我信太太”的温情话更是胜过一切空中楼阁的甜言蜜语,深入人心。

  据悉,该剧由青雨传媒出品,张宏震担任出品人,张玮担任制片人,海飞担任编剧,郑大圣担任总导演、监制,乔任梁[微博]、祖锋领衔主演,张恒[微博]、吕星辰、武强、焦刚、仁龙、吉丽、宋撼寰等主演,每晚19:30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