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黄小蕾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园区暂未公开回应当事人

2017-05-25 12:48: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游乐园是每一个孩子向往的地方,迪士尼更是每一个儿童甚至是大人心里的梦幻王国,然而演员黄小蕾却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遭遇了噩梦。

   1.jpg

  游乐园是每一个孩子向往的地方,迪士尼更是每一个儿童甚至是大人心里的梦幻王国,然而演员黄小蕾却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遭遇了噩梦。

  5月24日一早,演员黄小蕾发博称前日在迪士尼遭受了不公平待遇。黄小蕾一早带着女儿从北京飞上海,在《七个小矮人》项目时,女儿明明身高达标,却遭工作人员反复刁难身高不符合标准,还以“孩子有头发”为由被拒之门外。事情发生后,该园区工作人员互相推诿,拒绝负责任,更是对黄小蕾母女做出推搡的动作,致使孩子受到惊吓。黄小蕾在微博发声后,也有很多网友在评论里回复声称同样冷漠的对待,可见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水平还有待提高。

2.jpg

  5月24日下午,黄小蕾又发博表示在女儿熟睡期间,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测量了女儿的净身高,净身高为98cm,已经超过“票根”上所要求的97cm,并要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对她及其家人道歉,然而上海迪士尼并未公开作出回应,还引导水军在黄小蕾微博底下评论,用侮辱的语言攻击黄小蕾及其家人,希望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工作人员尽快给出正面回应,给公众一个交待。

3.jpg

  一个本应给公众带来欢乐与爱的地方,不要把它变成工作人员胡搅蛮缠的工具,让他成为普通游客的噩梦王国。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