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安以轩夏威夷大婚 “红娘”李茂弦子携手参加婚礼

2017-06-07 12:3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6日,安以轩于夏威夷举行婚礼,正式嫁给富豪陈荣炼。陈乔恩、刘品言、夏于乔、白歆惠等出席婚礼,一同见证好姐妹的幸福时刻。

   大婚现场照.jpg

  6月6日,安以轩于夏威夷举行婚礼,正式嫁给富豪陈荣炼。陈乔恩、刘品言、夏于乔、白歆惠等出席婚礼,一同见证好姐妹的幸福时刻。李茂、弦子、董璇等亲友也远赴夏威夷祝贺两人大婚。

安以轩大婚.jpg

  要说起来,安以轩此次成婚,还真得感谢一对“红娘”——李茂、弦子。此前,在李茂和弦子的婚礼上,安以轩成功抢到捧花。距今仅一年多的时间,安以轩便收获幸福,走入婚姻的殿堂。

大婚现场.jpg

  李茂和弦子是众所周知的恩爱夫妻,微博日常除了工作就是晒娃、晒妻、晒夫,日常的点滴渗透在字里行间和每一个幸福的小表情中,羡煞旁人。而在此次安以轩婚礼中,弦子现场送上“不得不爱”祝福这对新人,而李茂也拿起相机,为安以轩记录幸福点滴。而他们也将他们的幸福传染给了身边的朋友。

现场合影.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