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王丽坤玩起变装游戏,百变女侠霸气登场

2017-06-05 08:2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某杂志曝光了一组美图。素颜女神王丽坤玩起了变装游戏,这样百变的她,魅力十足,时尚感爆棚!

   王丽坤杂志图4.jpeg

王丽坤杂志图1.jpeg

王丽坤杂志图2.jpeg

王丽坤杂志图5.jpeg

王丽坤杂志图6.jpeg

  近日,某杂志曝光了一组美图。素颜女神王丽坤玩起了变装游戏,这样百变的她,魅力十足,时尚感爆棚!

  彩色不规则的长裙,披在一边的大波浪头发,展现出一个潇洒随性的她;白色的绣花衬衣搭配绿色短裙,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黑色的吊带双层纱裙配上黑色高跟鞋,简单大方,有小仙女气质;红黑条纹的连体裙搭配小白鞋,既运动又不失时尚。每一套搭配在王丽坤的身上,霸气时髦到极致,尽显侠女风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