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继武则天后疑似再度演绎女皇形象?! 范冰冰霸气新剧照曝光

2017-05-31 09:5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微博娱乐大号@扒皮匠曝光了一组范冰冰的最新剧照。从照片来看,不怒自威的气势,雍容华贵的造型,跟之前的一代女皇武则天很是相像。

  近日,微博娱乐大号@扒皮匠曝光了一组范冰冰的最新剧照。从照片来看,不怒自威的气势,雍容华贵的造型,跟之前的一代女皇武则天很是相像。

1.jpg

  照片中的妆容精致更显威严霸气,女王气质尽显。

2.jpg

  点赞一个“侧颜杀”,女王的颜值是必须经得过考验的。粉爱这套戏服,“女王红”美得飞出天际有木有~

3.jpg

  虽然不知范冰冰接下来的会是如何的大动作,又将出演如何的角色,反正都会很期待有木有~毕竟放眼整个华语娱乐圈,范冰冰的女王范儿简直是毋庸置疑的,好吗!

4.jpg

  说起来女王分两种,一种是天生命运的安排,而另一种是后天靠自己的努力争取。

  显然,范冰冰属于后者。出道16年,从最初青涩的丫鬟金锁到如今称霸娱乐圈的绝对女王,范冰冰的女王之名当之无愧~翻开她的“女王养成秘籍”不难发现,每一步都是走得铿锵有力,让人侧目。

  曾经一袭明黄色龙袍装加身,以绝对女皇姿态闯入国际时尚舞台。最近一个转身,被邀请去戛纳担当评委。范冰冰用利落的短发,配冰蓝色长裙,着装中少了些许性感多了几分知性,但霸气却只增不减。

5.jpg

  电影咖回归电视剧领域,拍摄周期长,拍摄分量大,而且很可能吃力不讨好。但女王范冰冰不怕,喜欢这个剧本,喜欢这个角色就不顾一切去争取,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范冰冰暌别六年后重回小荧屏的《武媚娘传奇》。

  事实证明,作为中国史上唯一女皇的武则天被范冰冰驾驭起来竟如此的贴切。当时的定妆照一经公布就颇为震撼,精致稳妥的妆容,眉眼间隐藏的锋芒,周身散发出来的霸气,活脱是女皇在世的模样。

6.jpg

  眉宇间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不用言语便可以感觉得到其自身的女王范儿。

7.jpg

  从男人戏中的花瓶,到史诗巨制的挑梁女主,再到东京电影节的最佳影后,你仍可以质疑她的演技,但每一次的突破自我都是她为自己正名的痕迹。

  女王,不仅指形象定位,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记得当年喊出“我不嫁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时,外界的讥讽和不安,如今都被范冰冰一步步实现。

  这么多年,她悉心运营着自己的事业蓝图,一路披荆斩棘,躲过明枪抵过暗箭,流过血,流过汗,唯独没有示弱的泪水。无论是事业还是自己的人生,范冰冰的“女王”称谓,都当之无愧。

8.jpg

  对于观众来说,只有演员本身跟角色的性格紧密贴切,才能勾勒出观众心底最真实的感受。所以对于范冰冰此番爆出的路透照片来说,简直不能太期待。

  只是,这到底是真的重拍了《武则天》,还是仅仅的女王写真而已,亦或是别的大举动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