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07快男再聚首晒合照 张远表情亮了

2017-06-28 11:1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王铮亮晒出一张07届快男在苏醒家重聚的合照。

   07界快男再聚.jpg

  近日,王铮亮晒出一张07届快男在苏醒家重聚的合照。感怀时光温馨之余,惊觉时间飞快,有的甚至已经结婚生子。从合照中不难看出,这届快男私下感情很好,时不时重聚也让粉丝们大呼满足。合影中,眼尖的网友发现的张远表情十分抢眼。使得网友纷纷留言道:“晨哥搂你这么难受的么”、“别搂张远那么紧!他想让他家苏醒搂!”、“想说为啥不是苏醒搂着张远而是魏晨”。网友你们知道这么多,真的好吗?

张远表情包.jpg

  据悉,张远近年也在向影视方向发展,其主演的电视剧《一见不倾心》已于近日杀青,预计明年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远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