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林允不回贾玲微信遭吐槽 没想到她们竟是这样的哥俩好

2017-07-03 09:3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贾玲林允在某平台隔空互动,贾玲自称“心机胖”手动为林允的演技点赞,再现“大哥小弟”哥俩好独特情谊。

  昨日,贾玲林允在某平台隔空互动,贾玲自称“心机胖”手动为林允的演技点赞,再现“大哥小弟”哥俩好独特情谊。

林允不回贾玲微信遭吐槽.jpg

  林允发微博称“本来以为大哥是请我去吃小龙虾的,结果一言不合就演了出戏。PS.不要吐槽我不回微信啦,其实是在心里回过了 @贾玲”,并附上了两人的亲密合照。而贾玲则机智回应“小弟还是太年轻,其实你大哥是心机胖,不过昨天那场戏大哥手动66666666……(ps:小龙虾在心里请过了)”,不失搞笑本色。

贾玲.jpg

  据悉,贾玲和林允相识于2016年《奔跑吧》兄弟的录制。在录制现场,贾玲怜爱身材娇小的林允,当场认她做了“小弟”。为了保护林允,贾玲直接截下对手,兄弟气概尽显。节目虽然结束了,但“大哥小弟CP”的情谊则在荧幕外生根发芽。

3.jpg

  前几日,贾玲晒出“一年一度小龙虾节”的照片,林允积极留言直言想吃,大哥贾玲则表示下次会给小弟留着。

4.jpg

  两人的此次合作,正是录制由贾玲及大碗娱乐参与制作的实景即兴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从博文看,贾玲吐槽林允不回微信,林允则为了大哥首次挑战喜剧综艺,奉献了自己的精彩演出,关系可见一斑。跑男之后,两人“大哥小弟CP”的再次重逢也令人颇为期待。

5.jpg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贾玲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