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汉之云》众星云集 赵文瑄周海媚加盟

2016-09-22 22:43:1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轩辕剑之汉之云》曝光了一组角色剧照,尧汉国丞相公羊朔(赵文瑄饰)、苍梧国长公主顾雨湘(周海媚饰)等悉数亮相。

赵文瑄饰演公羊朔.jpg

赵文瑄饰演公羊朔

周海媚饰演顾雨湘.jpg

周海媚饰演顾雨湘

甘婷婷饰演巫山女神.jpg

甘婷婷饰演巫山女神

甘婷婷饰演巫山女神.jpg

马德钟饰演张晗

  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张佳领衔主演,SNH48鞠婧祎、高伟光主演,赵文瑄、周海媚、甘婷婷、马德钟友情出演大型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曝光了一组角色剧照,尧汉国丞相公羊朔(赵文瑄饰)、苍梧国长公主顾雨湘(周海媚饰)、巫山女神(甘婷婷饰)、骁月国将军张晗(马德钟饰)悉数亮相,昔日的小生、玉女如今更是别有一番成熟风姿。

  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身为尧汉国丞相的公羊朔服饰素雅精致,羽扇纶巾,从容淡然的文士气度十足,仿佛天下战局皆在运筹帷幄之间,作为尧汉国智力Max的存在公羊朔将为观众展示何为挫敌于谈笑之间的“智将”魅力。顾雨湘红绒锦缎,金钗凤冠,华贵之气逼人,作为苍梧国的长公主、尧汉国的湘夫人,顾雨湘眉眼之间似有柔情实则锋芒内藏,举止间流露着不让须眉的霸气和果断。巫山女神服装发饰皆是一片玉白,神色温柔,法力高强、心地纯善的巫山女神也将在剧中助朝云(张云龙饰)等人化解难关。而骁月猛将张晗身披战甲,目光如剑,身经百战的他是尧汉正面战场的最大敌手,不仅如此,他还是暮云(于朦胧饰)剑术的启蒙之师,更教导暮云为人处世之理,深受其所敬仰。如此形象鲜明,各有特色的角色,无疑为《轩辕剑之汉之云》增添了更多的亮点。

  本次曝光四位演员都是有许多代表作品的演员,赵文瑄、周海媚、马德钟更是有丰厚的演艺经验,风华正茂之时完全不输当下鲜肉,如今更是别有一番魅力。并非科班出身的赵文瑄凭借李安的《喜宴》可谓一戏而红,继而在《大明宫词》中分饰两角大展演技,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之后更是五度演绎“孙中山”,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如今在《汉之云》中饰演足智多谋的丞相公羊朔。而热衷古装剧的观众对周海媚的名字也不会陌生,从94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到《武媚娘传奇》中的杨妃,周海媚外柔内刚,可正可邪的气质令她吸粉无数,本次出演湘夫人顾雨湘,观众又将见到她霸气而细腻的一面。四人中最年轻的甘婷婷也是古装女神,《华胥引》中的慕容安,《新萧十一郎》中的沈璧君,甘婷婷一路以来演绎了各式各样气质不同的古装美女,本次白衣翩翩仙气袭人的巫山女神或许又将成为她的又一代表人物。而饰演张晗的马德钟刚毅硬朗,荷尔蒙爆棚,在TVB港剧《创世纪》中初露头角,后凭借《冲上云霄》成名的他,也将在《汉之云》中一展骁月大将的豪迈英姿。

  《轩辕剑之汉之云》由上海新文化集团、大宇资讯、乐漾影视联合出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