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陈坤回归电视剧 首秀《脱身者》曝海报

2016-10-11 22:20:0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网曝陈坤将回归荧屏出演某IP剧,但今日,谍战剧《脱身者》宣布陈坤将出演男主角,这也将是陈坤阔别荧屏多年后的回归首秀。

《脱身者》概念海报.jpg

《脱身者》概念海报

陈坤.jpg

陈坤

陈坤回归电视圈.jpg

陈坤回归电视圈

陈坤将在新剧中一人分饰多角色.jpg

陈坤将在新剧中一人分饰多角色

陈坤阔别多年回归电视圈.jpg

陈坤阔别多年回归电视圈

  近期谍战大戏《脱身者》发布了一款前导海报,片方宣布陈坤将出演男主角,这也将是陈坤阔别荧屏多年后的回归首秀,粉丝纷纷表示颇为期待。

  陈坤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众多经典荧幕形象,如《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陈子坤、《金粉世家》中的金燕西等,吸粉无数。2008年后,陈坤转战大银幕,陆续交出了《云水谣》、《画皮》、《龙门飞甲》、《寻龙诀》等电影代表作。

  而近年来,专注于做“行走的力量”心灵公益项目的陈坤,作品甚少,对剧本挑选颇为谨慎,两年来只选择主演了两部影片,《寻龙诀》和《火锅英雄》都取得了不错成绩。

  相隔多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陈坤坦言打动他的是剧本本身:“编剧用9年的时间打磨一个剧本非常难得,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好的剧本永远是吸引我最重要的因素。《脱身者》这个角色让我想要重新演电视剧。”

  近两年,从《琅琊榜》、《海上牧云记》到《如懿传》,中国电视剧正走向大制作与高品质的模式,这也吸引了周迅等电影圈大咖纷纷回归电视剧。此次陈坤也将回归小荧屏,渴望带来新意与突破。

  对于这部陈坤回归的作品,片方负责人唐郗汝透露投资巨大:“制片方关心市场,更应该关心质量。我们都在说内容为王,但是对内容的信念是需要集结多方的力量和勇气的。这一次我们很幸运,有陈坤这样‘任性’追求品质的好演员,有能够潜心创作九年的编剧,我们没有理由不把决心和勇气拿出来。”

  至于《脱身者》的剧情故事,片方却卖起了关子:“因为谍战剧非常注重扣人心悬的悬疑故事,所以剧情先保密,大家等着看,但可以透露的是,陈坤在片中不只演一个角色。”

  谍战剧一直是电视剧创作中的热门题材,此番《脱身者》,历经9年剧本创作,再加上陈坤久违加盟,令观众与粉丝颇为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陈坤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