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太拼!杨坤边吃饭边练歌 被莫文蔚赞最帅

2016-10-18 00:54:0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昨晚《天籁》,杨坤首次应战素人,在开唱前,杨坤直言:心情十分紧张,一晚上几乎都没睡。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杨坤边吃饭边练歌.jpg

杨坤边吃饭边练歌

《天籁之战》四位导师.jpg

《天籁之战》四位导师

  昨晚于东方卫视首播的全新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首播收官,四位“天籁唱将”面对实力强劲的素人的同台挑战均有惊无险的胜出,但也着实令观众紧张出一身冷汗。在首期节目中,四人通过抽签决定开场曲的出场顺序,莫文蔚抽中杨坤后表示“谁最帅谁第一个,长得帅的先上”,小哥费玉清也调侃道“那就是你(杨坤)了!音乐够浪漫,身材又挺拔。”最终杨坤以一曲《牧马人》火热开场,共吸引四位素人向其挑战。

  在选择挑战者的过程中,杨坤因为共同的酒吧驻唱经历而选择了声音及外形都十分有特点的女选手王岚应战。王岚在网友票选的曲库中为杨坤挑选了曲风完全不同的莫文蔚的《爱》作为挑战曲目。在为期24小时的歌曲改编时间中,杨坤与团队密切配合对歌曲进行更适合自己风格的改编,但同时杨坤也坚持“《爱》这首歌十分的浪漫,旋律动听,因此编曲还是应该为旋律服务”,最终对《爱》进行了全新的的改编与诠释。在开唱前,杨坤对主持人直言“心情十分紧张,一晚上几乎都没睡。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百分百地表现自己”。在最终的对决过程中,主持人程雷也被杨坤的深情演唱感动,评价道“Karen唱的《爱》像失恋一次,而你唱的像失恋无数次,令人赞叹。”原唱莫文蔚则表示“杨坤那个太棒了!完全给那首歌另外一种面貌。”

  最终,杨坤演唱的《爱》以279票战胜267票的王岚演唱的《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杨坤感慨本轮可以称作“虎口脱险”,同时也发自内心的赞叹王岚“音色是你最大的武器,声音很好听,唱功也很好,你真的是一位非常非常好的歌手,我是真的希望,未来不管怎样,你都能够一直站在台上唱歌。”杨坤的一番“真情流露”也让王岚感动不已,现场与杨坤拥抱。

  据悉,在23号的节目中,杨坤将会迎来一位节目录制以来最强的挑战者,而他究竟说出了怎样的一番话,令现场的其他三位“天籁唱将”、挑战者及观众都几乎落泪?敬请期待10月23日晚20:55东方卫视《天籁唱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