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声音》林俊杰再开唱 萧敬腾:差点落泪

2016-11-18 00:26:0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梦想的声音》林俊杰再登场,演唱时一脸脸陶醉。萧敬腾由衷说道:“真的,我差一点流泪了”。

林俊杰.jpg

林俊杰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将于今晚21:10播出第三期,本期即将面对最强素人的讨教,林俊杰又有什么样的表现?

  前半段林俊杰总是各种搞怪,抢着帮忙选歌,甚至“幸灾乐祸”站上椅子抖腿扭脖子拍手欢呼,当华少宣布轮到他出场时,林俊杰显然有点懵了。他在通道中坦言“我不能因为紧张而被压力打倒”,可见素人的表演给了林俊杰很大的压力。

  灯光落幕,吉他声响起,“这前奏让人感觉好好!”只见JJ一脸陶醉的表情。萧敬腾由衷说道:“真的,我差一点流泪了”。面对最强素人,林俊杰究竟演绎了一首怎样的歌曲?今晚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为你揭晓沁人的声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