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赵东昊:颜高活好身材棒,hold得住虞姬,演得了乞丐

2016-11-29 16:2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国产大英雄2》中,我们终于见到了一个“只闻其名未见其面”的皮革厂老板,——黄鹤。

  市场是一把淘金器,只有更新的创意、更精致的品牌包装和市场营销,才能让商品走上更加畅销的套路。话说在深夜的街头,总会有那么几声叫卖声,能够在窜动的人流之中来回飘荡:“王八蛋老板黄鹤,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1.jpg

  (《国产大英雄2》剧照)

  这一次,在《国产大英雄2》中,我们终于见到了一个“只闻其名未见其面”的皮革厂老板,——黄鹤。饰演黄鹤的演员,是在《玄笔录前传》《仙侠学院》《大明赌神》等影视剧作品中有着精彩演出的青年演员——赵东昊。

2.jpg

  “大风起兮云飞扬” 皮革厂老板的救赎之路

  作为全中国知名的“卷了3.5个亿,带着小姨子跑了”的黄鹤,在《国产大英雄2》中被赋予了“灵魂”般的深度。

  在这里,他不再是一个黑心的商人,一个卷款携逃的罪犯,也不再是一个出轨小姨子的禽兽;在这里,他是一个被人陷害,事业一败涂地,爱情撒手离去的痴心人。而他踏上的,正是他自己的救赎之路。

3.jpg

  (《国产大英雄2》汪聪)

  而随着汪聪饰演的丐帮帮主千金出现,黄鹤才以一个“拜访者Q”的外人身姿加入了参与到了这个以“丐帮”江湖为舞台的演出。

4.jpg

  (《国产大英雄2》剧照)

  在这个舞台上,赵东昊饰演的黄鹤,以他超绝的天资,去挑战一个个“不可能”的挑战。在《国产大英雄2》“一本正经又胡说八道”的基调之下,这个故事也被渲染出了一种宿命感。

  “纷吾既有此内美兮” 赵东昊古装出道让人眼前一亮

  说起赵东昊,第一次见到他还是在《仙侠学院》里。赵东昊饰演的天翔,和《诛仙》当中曾书书是一样的存在——一边担任着一些搞笑的戏份,一边又深藏不露,并且跟整个世界的大事件相互关联。《仙侠学院》里,赵东昊是这样婶儿的:

5.jpg

  呆萌之中又透露着一丝坏笑,痞劲儿之中又有着一丝深藏不露的架势,这样的古装扮相迅速的圈了众多迷妹的粉儿,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知道他。

  渐渐走入公众视野的赵东昊,也在剧本和选角方面展露出了他科班出身的精准眼光。无论是《仙侠学院》中的天翔,还是《国产大英雄2》中的黄鹤,赵东昊的演绎都给人留下了难忘的表现。

6.jpg

  目前,由优酷、众乐乐影视、淘梦网联合出品,优酷独播,林珍钊导演的高能爆笑网剧《国产大英雄2》播放量已突破了1亿大关,成为了网络视频的又一款“口碑爆作”。

  在第5集的结尾,我们看到帅气的了赵东昊,也是豪爽地放话:“我在剧中一共扮演了5个角色,大家快来找一找吧!我们戏里见!”

7.jpg

  (《国产大英雄2》剧照)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yMDExNDMwNA==.html?from=s1.8-1-1.1&spm=a2h0k.8191407.0.0

  《国产大英雄2》,戳链接,爆笑不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