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演员赵起助阵北京电视台反腐倡廉节目《镜鉴》

2017-01-20 14:2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赵起助阵北京电视台反腐倡廉节目《镜鉴》栏目剧。

演员赵起.jpg

  近日演员赵起助阵北京电视台反腐倡廉节目《镜鉴》栏目剧。以古鉴今,弘扬正能量,该栏目从廉政视角出发,以史实为依据,用平民化的语言,对一个事件、一个人物进行讲述和评说。演员赵起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毕业以后一直从事舞台剧表演,2016年初开始拍摄影视剧。此次和《镜鉴》栏目合作非常的成功!本栏目选题广泛,涉及古今中外各类反腐败与廉政的故事。有的故事反映的是中国早期领导人坚守理想信念,兢兢业业、艰苦朴素的家国情怀;有的是历史钩沉,对一些历史上的反贪大案展开细致评说;还有的是介绍国际反腐 败的经验教训等。为了保证内容的真实性、权 威性,节目还特别安排专家采访环节。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