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李菲儿《爱in思谈》遭表白 教你撩妹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7-01-24 14:43: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和兰渡文化联合出品,“天天水光无负担,自然之名植萃神仙水”冠名播出的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将迎来第二期。

   1.jpg

  由爱奇艺和兰渡文化联合出品,“天天水光无负担,自然之名植萃神仙水”冠名播出的恋爱脱口秀《爱in思谈》将迎来第二期。在结束首期直男审美大拷问后,“鲜蔬团”又将接受撩妹技能的比拼。“俏皮女神”李菲儿倾力助阵,10位小鲜肉在她面前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正确的表白方式你又get到多少?敬请锁定1月25日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爱in思谈》第二期。

  “鲜蔬团”上演方言情话PK,谁能获得女神芳心?

  撩妹技能的第一步取决于说情话的本事。生活中,有太多男生因为不擅长说情话而与心仪的女生失之交臂。而在第二期节目中,10位“鲜蔬团”成员将展开方言情话PK,黄达人、蓝子龙、陆钧彦、李栋、王子延等鲜肉将对吴昕、李菲儿轮番上演情话表白的好戏。谁的表现会获得两位女神的芳心?谁又将成为最失败的一个?

  而说到情话功底,李维嘉可视作说情话的鼻祖。早在主持《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观众们就领略过嘉爷的情话。在《爱in思谈》第二期节目中,按捺不住的李维嘉对李菲儿展开“攻势”,简单几句就让“鲜蔬团”成员甘拜下风。

2.jpg

  偶像剧究竟毒害多少男生?吴昕遭遇“挽袖杀”

  偶像剧中的撩妹技能毒害了太多“爱商”偏低的男生,“摸头杀”、“摸脸杀”、“壁咚”等经典技能看似浪漫但实际在生活中尝试过或许会发现失败偏多。“鲜蔬团”成员将讲述自己失败的撩妹故事,不难发现他们都曾被偶像剧毒害。究其原因,许多女生认为,如果你长得没有欧巴样,就不要模仿欧巴。

  吴昕曾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偏向大叔型。或许正因如此,“鲜蔬团”成员王子延由于酷似“吴秀波”而格外受到吴昕的钟爱。维嘉甚至开玩笑,吴昕主持《爱in思谈》完全因为王子延。而在第二期节目中,王子延将与吴昕互动什么叫“挽袖杀”。这招是否能撩到吴昕呢?

3.jpg

  撩妹套路大起底,原来你是这样的李菲儿

  “世界上我走过最深的路就是你的套路!”撩妹技能最后一个环节将起底男生撩妹的各种套路。“鲜蔬团”成员陆钧彦讲解自己过去“欲擒故纵”的撩妹套路,被吴昕评价:“太鸡贼太心机!”

  而另一位成员黄达人则讲述自己对于男女微信聊天时的困惑。比如“区分女生回复的哈哈、呵呵、嘻嘻”、“女生应该如何回复我想你”等等。李菲儿现场一一解答,让“鲜蔬团”感慨:还是女人更了解女生。而“爱商”如此高的李菲儿也让维嘉惊讶:“原来你是这样的李菲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