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腾空之约》曝概念海报 首部跳水竞技电视剧

2017-03-15 15:0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逍遥影业出品、淘梦影业联合出品,新锐导演秦榛执导,胡冰卿、范世錡、程硕男、宋庆琳、孙泽源、伍宇辰柠等联袂出演的超强IP——青春热血漫画《腾空之约》。

   海报.jpg

  今日,由逍遥影业出品、淘梦影业联合出品,新锐导演秦榛执导,胡冰卿、范世錡、程硕男、宋庆琳、孙泽源、伍宇辰柠等联袂出演的超强IP——青春热血漫画《腾空之约》,同名电视剧概念海报曝光。

  《腾空之约》作为国内首部跳水竞技类网剧作品,将青春热血的跳水竞技和奇幻浪漫的人鱼爱恋相结合,承载了现代年轻人的情怀与梦想。

  海报奇幻浪漫画如其名绘唯美星海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出身贫寒的天才“跳水少女”余小鱼接到一份神秘契约,一夜之间成为大富豪的未婚妻,并且拥有了两位和自己年纪相仿的儿子。从此,余小鱼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在跳板上腾空而跃的梦,人鱼族的神秘身份和离开海水后只拥有7天的记忆,都成为她青春热血奇幻爱恋的主题。

  在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中,设计师打破常规思维,用星芒萦绕的银河代替海洋,庞大优雅的鲸鱼在云浪间翻涌,为瑰丽的画面添上了一抹神秘色彩。在银河正中央的,则是刚刚一跃而入的人鱼少女,气浪随着她入海的轨迹拖出长长的尾巴,代替她本身摇曳的尾鳍,自天际而来的弧度,让画面在静谧中有了一种动态的生命力。整副画面仿佛会呼吸一般,闪烁着星光的微茫,随时会遥遥的传来一声鲸鱼的鸣叫。

女主角.jpg

  高人气漫画改编人鱼恋再掀跨物种爱情热潮

  体育热血漫画《腾空之约》首发于中国最大的纯原创,漫画网站有妖气,点击量已超过1484万次,原著连载杂志月销量逾700万。这样高人气的漫画改编成网剧,来自二次元的粉丝首先关注的便是剧情能否尊重原著,演员是否符合漫画中的形象。

  幸运的是,在《腾空之约》选角中,女主余小鱼由胡冰卿出演。她曾在武侠动画IP《秦时明月》改编电视剧中饰演聪慧灵动的高月,纯净活泼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该剧男主角由在热播国漫IP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大获好评的人气小生范世錡担任。两个人不仅都有参演动漫作品改编影视佳作的经历,且演技深获好评,同时一个充满青春活力,富有奇幻仙气;一个英俊洒脱,帅气高冷,都与角色十分的贴合。

剧照.jpg

  天才跳水少女 VS 冷酷大帅哥,这样一个组合是否能带来《蓝色海洋的传说》那样的热潮,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