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吐槽大会》史上最欢乐收官期 嘉宾观众笑声不断太魔性

2017-03-24 11:38: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历了最犀利的吐槽,看过了娱乐圈到底还有多少我不认识的人,也欣赏了各位嘉宾独具特色的表演,本周腾讯视频《吐槽大会》即将迎来收官期。

《吐槽大会》.jpg

  经历了最犀利的吐槽,看过了娱乐圈到底还有多少我不认识的人,也欣赏了各位嘉宾独具特色的表演,本周腾讯视频《吐槽大会》即将迎来收官期。别人家的离别总是伤感的,而这里却即将上演史上最欢乐收官期,不仅有固定卡司张绍刚、李诞和池子,还有凤凰传奇、龚琳娜、李玉刚等一众神曲大拿参与其中,更有何洁、苏醒助阵。用张绍刚的话来说,这期节目就是要告诉观众“什么样的吐槽是最摇摆,什么样的吐槽才是最开怀”。作为史上最欢乐收官期,笑声自然是唯一的标准,据悉录制当天无论是观众还是嘉宾,都是笑声不断,嘉宾更是被吐槽到频繁扔靠垫,看来《吐槽大会》最后一期要放大招了!

  凤凰传奇延续神曲画风,吐槽同样很带感

  提到凤凰传奇,大家立刻就能想到《最炫民族风》、《月亮之上》、《荷塘月色》等脍炙人口的神曲和广场上大妈动次打次的舞步。但你绝对想不到二人的吐槽实力丝毫不输唱歌,毕竟被大家从曲风到造型吐槽了那么多年,还时不时被传解散,这次终于能站在《吐槽大会》的舞台上好好说一番了。

《吐槽大会》凤凰传奇.jpg

  作为节目上线以来第一次以组合的形式来吐槽,大家一定会好奇这二人会如何分工,怎样搭配。但一上台玲花就打消了大家的疑虑“这样问的,一定平时不怎么看我们唱歌。我们两个人表演也和一个人差不多嘛”。但当谈到曲风土这个话题的时候,二人似乎产生了分歧,曾毅表示自己没几句词,歌土不能怪他,而玲花则说这种歌谁唱谁土。歌土到底是谁的错,吐槽到呛声,这期《吐槽大会》果然要有大事发生!

  龚琳娜自创吐槽式唱法,何洁被气到暴走

《吐槽大会》龚琳娜.jpg

  提到龚琳娜老师,绝对称得上艺术家级别,不仅开创了神曲的更高境界:让听众模仿不来也听不懂,还对中国传统音乐颇有研究。来到《吐槽大会》的舞台,只是吐槽怎么够,龚琳娜老师还自创了独特的“吐槽式唱法”,用歌声来吐槽,再现《忐忑》的洪荒之力。一颦一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威力,各位网友你们准备好了吗?

《吐槽大会》何洁.jpg

  一直都听说何洁是出了名的笑点低,这次来到《吐槽大会》,不仅印证了这一点,更是暴露了何洁的火爆脾气。在别的嘉宾吐槽的过程中,没梗何洁在笑,有梗何洁也在笑,甚至还被吐槽到扔靠垫?!如此耿直的何洁在自己吐槽的过程中也同样表现精彩,不仅拿铁瓷苏醒的打人事件调侃一番,自嘲起来也是毫不留情,据爆料何洁还在现场谈及了刚刚发生的离婚事件,真的要给何大宝的豁达点赞了!

  一直以来都把“笑对吐槽”作为坚持的《吐槽大会》即将收官,但不要忘记收官依旧快乐,况且本期节目还集齐了如此多的神曲音乐人,吐槽加音乐,想不嗨都不行啊!本周日晚20:00腾讯视频《吐槽大会》,前方笑点太密集,小心下巴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