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恶魔少爷别吻我》收官刷屏 新微笑影视成最大赢家

2017-04-17 21:4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要说2017年春天最为火热的网剧是哪一部,那当然少不了俘获无数少女心的玛丽苏神剧《恶魔少爷别吻我》。

  要说2017年春天最为火热的网剧是哪一部,那当然少不了俘获无数少女心的玛丽苏神剧《恶魔少爷别吻我》,《恶魔少爷别吻我》自3月8号播出以来,凭借校园爱情这个被拍烂的题材却收到了惊人的超过16亿点击量,甚至一度雄踞微博热搜榜,可以说是非常的成功。而随着恶魔少爷网友火爆刷屏,其制作公司新微笑影视(全称“新微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成了此次《恶魔少爷别吻我》网剧系列热播后的最大赢家,从默默无闻走入了亿万网友的视野,甚至成为众多网剧制片方的研究对象。

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jpg

  据悉,新微笑影视成立于2016年2月,作为一家集新媒体网络剧、院线电影项目孵化,制作发行及艺人经纪为一体的专业综合性影视机构,新微笑影视核心业务涵盖了影视制作、影视策划、影视经纪、影视投资等多个领域。更签约了“老戏骨”金士杰(台湾)、白玉、屈中恒(台湾)、汤志伟(台湾),潜力小鲜肉廖望、李岑奕等众多艺人。其中,李岑奕在《恶魔少爷别吻我》中因出演了暖心男二“疯少”一角而被众多观众所熟知,人气飙升,成为新晋高人气鲜肉暖男。

金士杰.jpg

金士杰

  目前,新微笑影视所制作的《恶魔少爷别吻我》、《校园篮球风云》点播量均超过1个亿,远远超越了一家“年纪尚轻”的影视制作公司该有的水准。当然,这和新微笑影视对待每个项目都有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分不开。而且,新微笑影视也希望借助自身出色的策划、管理经营运作人才、资深制作人、编剧、导演和演员,将自身打造成“最懂青春剧”的专业影视机构,为年轻群体创作更多优质内容,并引领我国青春剧的未来走向,乃至为我国文化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目前,《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二季》已经在一片火热中顺利收官,第三季也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我们也期待新微笑影视在此势头下,为观众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