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宋星翰《黄崖洞》杀青 演绎年代版最强大脑

2017-04-26 09:40: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电视连续剧《亮剑》的导演陈健执导拍摄、林江国、宋星翰等领衔主演的红色题材电视剧《黄崖洞》正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宋星翰.jpg

  近日,由电视连续剧《亮剑》的导演陈健执导拍摄、林江国、宋星翰等领衔主演的红色题材电视剧《黄崖洞》正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它是一部全面反映八路军军工发展史的历史正剧,以完全真实的角度还原了八路军老兵工的日常生活,歌颂了八路军在抗日战争中的无私奉献精神。青年演员宋星翰受邀于该剧出演男二号常忘怀,一个清华大学理工毕业的高端技术人才,演绎大革命时期科研界的“最强大脑”。

  电视剧《黄崖洞》以著名的黄崖洞兵工厂为原型,展现了在大革命时期,兵工厂士兵及职工在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与日寇斗智斗勇、艰苦战斗的故事。此次,宋星翰演绎的技术精英不仅有“一夫当关”的气概,更有强大的洞悉力和精准的专业技能,在剧中充分发挥优势,协助盛凡守护国家安全。

右一宋星翰.jpg

  据悉,此次也是宋星翰暨电视剧《彭湃》后与陈健导演的二度合作,挑战这样一个“高精尖’的技术人才对于宋星翰来讲颇具艺术色彩,也是难得的职业履历。纵观以往的代表作,无论是《隋唐演义》中的李如辉、《神医喜来乐》中的川子,亦或是《第一伞兵》中的贾有才、《冷枪手》中的李丛峰每一个角色都饱满立体、相得益彰,众多造型尽洒荧屏,演绎技能层层递进,收获了观众与粉丝的一致认可,足以看出宋星翰在演艺道路上的多塑性与丰富性。

  自电影《十月围城》而在影视行业崭露头角的宋星翰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科班生,一个生于1987年9月6日,长在江苏无锡的阳光型男,表演、舞蹈、唱歌均是特长。虽然系属汉族但相貌颇具少数民族特色,眉眼间英气十足、硬朗有型。随着电视剧《黄崖洞》的顺利杀青,宋星翰表示体验了一把技术精英的快意,更感受到科研工作人员在守护国家安全上的重要性。在演绎过程中,宋星翰着眼细处将生活气息缓缓带入,希望以自己细腻、接地气的演绎工作状态向在一线战斗的质检人员致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