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电视剧《红》横店开机 殷旭穿越民国成“海归”

2017-04-27 17:26: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6日,由程皓枫、殷旭、李芯逸、尹航等主演的大型年代青春情感电视剧《红》,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

   殷旭2.jpg

  4月26日,由程皓枫、殷旭、李芯逸、尹航等主演的大型年代青春情感电视剧《红》,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艺达影视和赛特文化联合出品,巩向东、刘希磊编剧,著名年代戏新锐导演虎子执导,讲述了上世纪国民革命大背景下发生的故事。剧中,殷旭饰演的孟珮琳,是一个深受西方新思想影响、敢爱敢恨的大家小姐。

  年代大戏《红》正式开机 殷旭甜美亮相

  由程皓枫、殷旭、尹航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年代情感电视剧《红》,日前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艺达影视和赛特文化联合出品,巩向东、刘希磊编剧,新锐导演虎子执导,讲述了上世纪国民革命大背景下发生的故事。剧中,殷旭饰演的孟珮琳,是一个深受西方新思想影响、敢爱敢恨的大家小姐。

  发布会当天,殷旭一身民国造型现身,梳公主头甜美范儿十足,留洋女学生的清新感扑面而来。孟珮琳是一个高学历大家闺秀,从小便熟读诗书,却没有被书本桎梏所囚禁,是民国时期进步青年的代表。

  殷旭穿越民国成“海归” 爱国更爱英雄

  殷旭曾主演过《芈月传》、《唐朝好男人》、《连环斗》等,驾驭过各种类型的角色,并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而此次在电视剧《红》中饰演的孟珮琳,是广州实业大户孟府的大小姐,从小开始接受西洋教育。虽然一直生活在温室里,却对国家社会始终抱有一份责任,于是回国后的孟珮琳便成为一名战地记者。

  由于从小深受西方民主自由思想影响,孟珮琳对时下复杂多变的政治环境保持中立态度,有一些“天真”作风,却更显可爱一面;同时她性格直爽率真,不刻意隐晦自己对男主周行健的爱慕,自始至终都在为周行健付出,又让人无比心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