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云巅之上》开播就爆料 袁姗姗:陈晓逗比外表暖男心

2017-05-03 13:53: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9:30,国内首部以揭秘演艺界真实生态为主线的《云巅之上》即将登陆深圳卫视全国首播。

 006A6666 副本_副本.jpg

    国内首部以揭秘演艺界真实生态为主线的《云巅之上》每晚正在深圳卫视全国首播。这部由陈晓、袁姗姗、蒋梦婕、郭晓冬、何泓姗主演的《云巅之上》堪称自爆娱乐圈潜规则的“演员的名义”: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小明星“简兮”是个热爱表演的草根女孩,怀揣炙热演员之梦的她经历考学失败、遭受同行暗算、突患脊椎侧弯等严重打击,但又在倔强之中坚持艺术梦想,与陈晓饰演的超一线男星“唐斐”携手并肩,重新出发寻找表演的意义......

YJF_5220-编辑 副本_副本.jpg

  戏中勇闯阻力的袁姗姗,戏外也曾因网络暴力等陷入崩溃,最终她乐观励志走出忧郁,回归本真用演技“圈粉”,与陈晓在剧中大飙“戏中戏” 各种角色扮演过足瘾。而评价起自己这位老朋友,袁姗姗先爆起料说:“我们俩太熟了所以总是笑场,但陈晓在逗比外表下其实是暖男属性。”

  实力挑战史上最高难度“戏中戏”

  袁姗姗面对争议:“不能自怨自艾,只能继续前行”

006A5157 副本_副本.jpg

YJF_3540-编辑 副本_副本.jpg

006A6753-编辑-编辑 副本_副本.jpg

  对于袁姗姗来讲,拍摄《云巅之上》最令人兴奋的就是挑战百种戏中戏:“剧中简兮在<董贤>里饰演傅皇后掐死婴儿的那段,我很少演这样的角色,这个人物甚至可恨到让人觉得可怜,演得很兴奋,很有挑战性。”除此之外,剧中袁姗姗为饰演“渐冻人”在零下14度的冰屋体验绝望、饰演抗日进步女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还与陈晓反串《霸王别姬》,致敬“哥哥”张国荣......全方位无死角揭秘一个女演员为求演技进步而百折不挠的正能量日常,不少网友表示:“为了戏真拼,心疼女演员们。”

006A1391 副本_副本.jpg

  作为一部“揭秘”大戏,剧中一幕幕真实百态的娱乐圈众生相铺展在网友眼前。对于剧中角色的坎坷经历能否与自己对号入座,袁姗姗云淡风轻:“简兮的经历还是太戏剧化了,我不会过分把自己经历和角色关联太多,这样太自怨自艾。另外跳出来角色客观地去看她,我觉得能更有效地去诠释她。其实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遇到不一样的难题。但最重要的是如何在这个过程中保持自己的初心,解决困难,一如既往地前行。”

  袁姗姗心中的陈晓“逗比外表暖男心”

  忠于事业,自爆“嫁人不是下一个小目标”

006A1611 副本_副本.jpg

  《云巅之上》陈晓饰演的男偶像“唐斐”在剧中人气爆棚赚得盆满钵满,但为了商业价值,他已经习惯用风度翩翩的假面具掩饰自己的内心,直到被袁姗姗饰演的“简兮”钻石般闪耀的内心唤醒了内在真实的自己。和剧中外冷内热的傲娇男不同,袁姗姗眼中的陈晓没有高冷,尽是逗比:“陈晓逗比外表下隐藏的是暖男属性,我们关系更像大学同学,喜欢互开玩笑,这几年又一起一路成长。因为比较熟悉了,拍戏反而会笑场。”

006A4656-编辑_副本.jpg

  与《云巅之上》为了事业不言放弃,发誓出人头地一样,戏外的袁姗姗的自我期望同样很高,角色引发的共鸣也是她接拍本剧的原因:“简兮最大的闪光点是她的坚持,因为真心喜欢演戏,虽然中途很多次太苦了想要放弃,但为了梦想还是重新开始,这种屡败屡战的精神我很欣赏。”说起自己的下一个“小目标”,袁姗姗觉得还是“有一部更好的作品”更重要:“嫁人肯定不是下一个小目标,有好消息了再聊,哈哈。”而剧中几位“守护天使”型的男神袁姗姗觉得并不现实,还是彼此独立最重要:“我自己是比较独立的,所以会希望对方也很独立,互相有足够的空间。”

006A4574 副本_副本.jpg

  袁姗姗陈晓攻坚克难勇闯娱乐圈的行业大戏《云巅之上》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全国独播,两位拥有“画报人生”的主演同框即是颜值满满令人尖叫,更何况揭秘深水娱乐圈话题的强剧情属性将让你欲罢不能!小长假归来抚慰“节后综合征”的最好选择,深圳卫视《云巅之上》追起来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