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贾玲《奔跑吧》延安站回归 K歌朗诵欢乐再升级

2017-05-12 09:4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晚21:00,《奔跑吧》即将播出第5期节目,“欢喜女神”贾玲与景甜、李云迪作为本期嘉宾欢乐来袭。

   贾玲《奔跑吧》.jpg

  本周五晚21:00,《奔跑吧》即将播出第5期节目,“欢喜女神”贾玲与景甜、李云迪作为本期嘉宾欢乐来袭。即将在延安上演一场“黄河大合唱”,贾玲更是K歌、朗诵两不误,让本期《奔跑吧》欢乐再升级,与陈赫“多肉组合”的重聚也是本期节目的看点之一。

贾玲.jpg

  贾玲《奔跑吧》延安站回归 与陈赫“多肉组合”再聚首

  本周五晚,正在热播的《奔跑吧》来到历史名城延安,即将播出第5期“黄河大合唱”。曾在节目中有过亮眼表现的“欢喜女神”贾玲回归“兄弟团”,猝不及防地亮相让正在唱《黄河大合唱》的成员们大吃一惊。从已曝光的剧照来看,贾玲身着黄绿白相间的统一服装活力十足,不时奔跑跳跃,玩起游戏来十分投入。

《奔跑吧》延安站回归.jpg

  在上一季节目中,贾玲化妆成“埃及艳后”惊艳亮相、笑果十足,睡衣趴、泥潭大战都令人印象深刻,与陈赫的不时“互怼”、互相“嫌弃”更是令人捧腹。《奔跑吧》之外,作为好友的两人还曾在《喜剧总动员》里搭档演小品,凭借默契的搭档创作出了《你好,李焕英》、《九儿》、《泰坦尼克号》等口碑之作。此次两人的“多肉组合”再聚首,幽默感爆棚的两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K歌朗诵两不误 欢喜女神欢乐再升级

  本期《奔跑吧》主题为“黄河大合唱”,自然少不了K歌环节。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贾玲和郑凯合唱了一首逗趣版《河边对口曲》,用方言拉歌、跨河对唱、喇叭当麦、喜感十足。还结合当地特色,用方言朗诵《冼星海语录》与景甜PK。一场“黄河大合唱”,K歌、朗诵两不误,贾玲的出现让本期《奔跑吧》欢乐再升级。

贾玲《奔跑吧》延安站.jpg

  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女喜剧人之一,不止舞台,贾玲也在不断地拓展着自己的喜剧之路。成立大碗娱乐后,随着电影《你好,李焕英》的立项、电视剧《欢喜猎人》、《欢喜密探》的杀青及热播,贾玲在更多的领域为观众带来欢乐,完成着属于自己的喜剧梦想。而此次《奔跑吧》也是贾玲2017年为数不多的综艺节目之一,曾在众多综艺节目中有亮眼表现的贾玲,此次究竟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奔跑吧》。

贾玲《奔跑吧》延安站回归.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