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扭秧歌下泥潭 景甜《奔跑吧》变身“游戏黑洞”

2017-05-17 09:18: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奔跑吧》节目中,跑男团和嘉宾成员们来到了黄河流经地延安,为能够在黄河边与各大合唱团共同演唱《黄河大合唱》而挑战,而最终他们也顺利地完成了此次任务。

   景甜《奔跑吧》变“游戏黑洞“ (3).jpg

景甜《奔跑吧》变“游戏黑洞“ (4).jpg

  在上周《奔跑吧》节目中,跑男团和嘉宾成员们来到了黄河流经地延安,为能够在黄河边与各大合唱团共同演唱《黄河大合唱》而挑战,而最终他们也顺利地完成了此次任务。在本周新的一期节目中,在窑洞中修整了一晚的小伙伴们将迎来一番新的挑战。景甜作为延安行的嘉宾在上一期节目中表现不俗,却在本周节目里被冠上了“游戏黑洞”的名号。

景甜《奔跑吧》变“游戏黑洞“ (1).jpg

  在最新的预告片中,景甜一起床就穿着她熟悉的睡衣“三件套”素面朝天与大家玩起了游戏,而后又“入乡随俗”地换上了传统陕北大褂,背起了花鼓与大家扭起了秧歌打起了鼓。本以为可以就这样好好尬个舞,一转眼却又被推下了泥潭,与小伙伴们开始了“泥潭里的追逐”。而按照《奔跑吧》“两期一撕”的套路,我们甜甜小姐姐本周也是要开启撕名牌的技能了。想知道大甜甜战果将如何?锁定5月19日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