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就匠变新家》上演“现实版《欢乐颂》” 叶一茜厨房画风奇特

2017-06-07 12:25: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全新大型网络家装综艺真人秀《就匠变新家》6月8日12:00将于腾讯视频播出第二期节目。

   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全新大型网络家装综艺真人秀《就匠变新家》6月8日12:00将于腾讯视频播出第二期节目。家庭美满的叶一茜也有家装烦恼,爱好厨艺的她一心只想把处女座老公田亮设计的“黑狭小”厨房敲掉重来!本期业主与叶一茜“同病相怜”,姐妹花三人上演“现实版《欢乐颂》”,网友代入感爆棚:“大城市打拼的我也想要一个大厨房!”

  

1.jpg

 

  叶一茜难忍田亮处女座厨房设计 遇“知心人”相逢恨晚

  第二期嘉宾叶一茜一来到设计大咖云集的《就匠变新家》,即刻开启“吐槽”模式:“田亮设计的厨房跟我们家整体装修风格完全不搭!”她细数厨房槽点:不仅又小又暗,抽油烟机位置甚至低到可以直接来个“烫发”!此外,处女座的田亮因为“怕脏”特意为厨房选择了深色瓷砖,使厨房更显压抑,种种不合理的设计令酷爱烹饪的叶一茜完全失去了做饭的欲望。

  

2.jpg

 

  设计师JU JU WANG认为:“厨房是家庭中能反映夫妻关系是否融洽的重要部分,所以应当更加开放与包容,并且实用。”此观点与叶一茜心中所想不谋而合,遇到“知心人”,她调侃道:“如果我老公早认识你,我们家会更加和谐!”

  

3.jpg

 

  “欢乐颂姐妹花”魔都同居 畅想开阔客厅厨房

  本期业主朱晶晶与她的表妹、闺蜜同住,三人还养了一只小猫咪,她们如《欢乐颂》中姐妹花一般在上海各自打拼,共同生活。朱晶晶此次携姐妹来到节目,是为了改造略显狭小的厨房与客厅,好让三人能在家中更舒适地一起娱乐、一起做饭。

  

4.jpg

 

  姐妹花客厅的生活区划分混乱,吃饭与休闲挤在一处,十分不便。另一方面,她们既想要开阔的厨房空间,又希望宠物能远离烹饪区,无形中增大了改造难度。最终业主的厨房与客厅会被改造成什么样呢?不少拥有相同家装困扰的网友纷纷表示:“这期必须得看!”

  

5.jpg

 

  首档精英设计师同台应战的家装真人秀《就匠变新家》主打局部改造,兼具趣味性与实用性,如果你也想改造家中客厅与厨房,千万别错过明日12:00腾讯视频的《就匠变新家》!刷新生活从此开启!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