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天生是优我》罗志祥林俊杰携手助力少女 补考首战告捷

2017-06-21 14:0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7日,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京东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播出第十一期节目。

   林俊杰携JFJ团队曝独家秘笈.jpg

  6月17日,由浙江卫视、从容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京东独家冠名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播出第十一期节目。这一期,优我少女们获得了一次全员补考的机会。罗志祥和林俊杰二人合力训练少女,在最后的时间里,助她们为梦想做最后一搏。

  林俊杰携JFJ团队曝独家秘笈 少女演唱集训卓有成效

  优我少女们获得全员补考的机会,但出道形势依旧严峻。比赛项目的增多,以及未知的对手,都给她们带来新的压力。罗志祥在对少女们进行舞蹈训练和人员编排的同时,考虑到她们在唱歌上有所不足,第一时间找到JJ,希望他能对少女们进行声乐上的训练,也向JJ争取将原本林俊杰和JFJ团队给少女出道准备的三首歌曲,作为她们补考的演唱曲目,“希望少女们不论考核结果如何,都能在优我的舞台上表演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曲”。

胡博为偶像献舞.jpg

  少女们对林俊杰老师的到来都表现出欣喜,JJ带领JFJ团队在有限的时间内,对优我少女进行了一场从运气、开嗓到音乐情感、演唱表现全方位又别开生面的声乐集训。优我少女的舞蹈实力有目共睹,对于她们来说唱跳歌曲表演中演唱的气息控制也就成为重点,所以集训一开始JJ就以趣味的“学狗”呼吸的运气方式不仅帮助少女准确找到丹田位置,更是打消了少女的紧张气氛;而当进入到开嗓环节,优我少女分享了自己发明的“小调”——“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葫芦娃”的开嗓方式,JJ也是灵活运用,从低音到高音,现场充满了“我是葫芦娃”的唱调,看似简单的一句,十五到二十分钟下来少女们个个发热冒汗,好不容易才达成开嗓,不仅让少女意识到原来“唱歌”一点都不容易,也叫网友感叹“这都可以!”JJ及JFJ团队更在集训中针对少女们每个人的问题进行具体指点。

  虽然集训时间短暂,但少女们在演唱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本期节目结尾少女补考第一首唱跳曲目顺利拿下一分,不仅仅和少女们集训后的收获、消化和努力密不可分,JFJ团队这种高效有针对性又不失趣味的轻松培训方式可谓功不可没。

  胡博为偶像献舞 林俊杰吐露真心

  罗志祥为了满足胡博的心愿,请全体成员留步,给予她在偶像林俊杰跳一段自编舞蹈的机会。在柯桥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的舞台上,她用舞蹈演绎出自己一路走来的追梦之旅,感动了现场所有的人。她对林俊杰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激之情:“谢谢你的音乐,谢谢你的灵魂带给我的共鸣。”

  看完胡博表演,林俊杰也深受感动,不仅和她一起合唱,还上台与她拥抱,并坦露自己的心声,在追梦的路上可能有很多想要放弃的时刻,但一定要坚持梦想。他鼓励少女们,即便优我的舞台有一日不复存在,但心中的“优我”会永远存在。他的话语也给予了所有为了梦想而奋斗的人们前进的力量。

五人唱跳拿下首分.jpg

  五人唱跳拿下首分 孟佳携乐队助威

  经抽签决定补考的第一个曲目是五人唱跳《给我乖》,并直接接受现场五百位观众的考验。她们身着冷酷色调的服装,伴随着略带嘻哈曲风的旋律,跳起张扬性感的舞蹈,获得了观众308个赞,超过六成票数,成功拿下补考第一分。在她们成功拿下首分之后,孟佳作为首位助威嘉宾登台表演,带来一首《她是谁》。她为了给优我少女们更大的鼓励,特地带乐队来现场。

  在节目的最后,由罗志祥抽签决出下一轮比赛曲目为五人唱跳《无所畏》。下一期,《天生是优我》将迎来最终集,少女们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她们是否能抓住补考的宝贵机会征服观众顺利出道,实现她们的梦想?最紧张激烈的比赛将在柯桥体育馆上演,敬请期待下一期浙江卫视京东《天生是优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