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我的前半生》 实力派飚戏 任东霖靳东将上演“世纪对决”

2017-07-14 09:2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任东霖此次虽然只是客串了李睿一角,但他依然将这个角色演出了特点。对袁泉的热烈追求、与靳东的正面碰撞,精英男的自信、男人间的血性方刚,在任东霖的诠释下,显得自然而有张力。

   4.jpg

  由沈严执导,秦雯编剧,靳东、马伊琍、袁泉等出演,陈道明、任东霖友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热播。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亦舒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全职贵太太子君在经历了离婚等家庭变故之后,凭借自身力量成长为职场女强人的故事。由任东霖客串的李睿于昨晚炫酷登场,他一上来就送了唐晶(袁泉饰)一份大礼,举手投足间尽是海归精英男的气质。今晚李睿还将与靳东正面冲撞,男人间的较量一触即发。

5.jpg

  剧中,李睿是唐晶的大学同学,在李睿留学常春藤名校回国后,他开始了对唐晶的追求,在整个过程中与贺涵(靳东饰)产生冲突。今晚的剧情预告中,在卓渐清(陈道明饰)的料理店里,四人不期而遇,随后在卓渐清的挑唆下,仅仅因为一盘鱼子酱,李睿与贺涵产生正面冲突,贺涵竟然将鱼子酱砸在了李睿的脸上!

  任东霖此次虽然只是客串了李睿一角,但他依然将这个角色演出了特点。对袁泉的热烈追求、与靳东的正面碰撞,精英男的自信、男人间的血性方刚,在任东霖的诠释下,显得自然而有张力。此前,任东霖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饰演好男人牛成国而让观众集体表示“嫁人当嫁牛成国”,而在《遥远的距离》播出后,“渣男”司梦南又再一次刷新了观众对任东霖的评价,每天都有观众跑到他的微博底下留言谩骂,“渣男”的评价刷了满屏。演一部戏就换一个评价,早已成为任东霖微博留言的常态,而这也恰是对“好演员”的认可。期待用心塑造角色的任东霖带来更多的好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