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高名扬《林海雪原》亮相,弃笔从戎演绎爆破专家

2017-07-17 11:3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林海雪原》讲述了1946年的冬天,一支英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悍匪斗智斗勇的故事。

   《林海雪原》.jpg

  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金姝丽、金姝妹担任制片人,金姝慧担任导演,云集李光洁、张睿、倪大红、金星、刘婧、高名扬、黄觉、孙大川等多名实力派演员的红色经典剿匪传奇电视剧《林海雪原》,于7月16日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热血首播。剧中高名扬饰演的角色陈振仪,放弃了留学海外的机会,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小分队中担任爆破专家,为队伍出谋划策,冲锋陷阵。

  斗智斗勇保卫家园,有勇有谋热血剿匪

  《林海雪原》讲述了1946年的冬天,一支英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悍匪斗智斗勇的故事。作为一个经典IP,近年来以多种艺术形式呈现,而这一次的新版《林海雪原》还原经典之余更是精良制作,全面展现原著精髓和东北风土人情,可谓是匠心巨制。

  高名扬饰演的陈振仪作为小分队中的一员,原是一名家境优渥,受过良好私塾教育的“知识分子”,但为了加入牡丹江东北民主联军,他主动放弃了留学的机会,并一改书卷气的形象,凭借精妙的化学专业技能,化身成一名有勇有谋的爆破专家、剿匪硬汉,与小分队的其他成员一同血战前线,弃笔从戎,成为了保家卫国的铮铮铁汉。

高名扬剧照.jpg

  踏实做人踏实演戏,高名扬潜心诠释每个角色

  高名扬曾凭借《战将》、《鹰舞剑锋》等剧,演技广受好评。而此次出演《林海雪原》中的陈振仪一角,外表阳光帅气的高名扬让这位剿匪硬汉多了份柔情,十分契合“弃文从武”的角色定位。据悉,该剧为了还原小说中的真实场景,高名扬与其他演职人员一同穿林海、跨雪原,挑战东北零下30多摄氏度的艰苦环境,重走当年英雄之路,让自己全心进入到角色当中,跟随剧情体会人物内心。出演过多次硬汉形象的高名扬表示,每个角色都是全新的挑战和尝试,只有尽全力演好戏,才能不负演员这个职业。

  据悉,《林海雪原》于每晚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黄金档、黑龙江卫视晚间档均火热播出,相信此次高名扬饰演的陈振仪一角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名扬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