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王阳人物反转引讨论 《深海利剑》行走的表情包

2017-08-04 09:16: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国内品质大剧《深海利剑》正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

王阳迷彩服剧照.jpg

王阳迷彩服剧照

王阳艇内工作剧照.jpg

王阳艇内工作剧照

  目前,国内品质大剧《深海利剑》正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播出一周稳坐全国收视前三,不仅收视飘红,还意外的圈住了一大波年轻观众。在剧中有“魔鬼教官”之称的演员王阳成功塑造了一个外冷内热,傲娇有趣的教官尚堂,随着剧情的深入,人物性格迎来一次次反转,越看越爱,许多不露声色的微表情都被细心的观众抓住做成表情包在网上流传。

  深海“醋王”尚堂上线 反差萌观众爱

  电视剧《深海利剑》虽然是一部军旅题材的剧集,但是王阳在该剧中的表现,完全刷新了观众对军人以往的呆板印象。在近期的剧集中,王阳饰演的尚教官,人物性格有了大的突破,不同于刚出场时的严肃和刻板,“尚阎王”又展现了他傲娇的一面。仅仅只是早上学员们对他不走心的问早安,让他感受到了学员们将他与金教官差别对待,还吃起了醋,有趣的画面让观众哭笑不得,既“魔鬼教官”之后,观众们又赐名深海“醋王”。打动人的作品和角色都是演员演技的体现,透露着对角色的喜爱和自我雕琢。王阳演绎尚堂这一角色时,将一些细节处理的很好,例如吃金教官醋的那个片段的表情转换,从不在意到在意,再到满意,每个眼眼神和神态都拿捏的恰到好处。正是这些细微的细节处理,让观众看到了角色的变化,情感的变化。

  打动人的角色,都透着演员认真劲儿

  《深海利剑》作为一部主旋律电视剧,圈粉了很多年轻观众,这些年轻人被剧中的正能量深深打动。不同于以往的军旅剧,《深海利剑》中汇集了许多年轻演员,加上超强的宏观视觉效果,整部剧呈现给观众的感觉就很“燃”。王阳出演过许多的优秀作品,饰演过许多不同的角色,本次首演军人圆了自己一个军人梦,开拍之前为了抓住尚堂教官的感觉,做足了功课,特意去海事学院体验了一回当军人的感觉,对于军人的感悟也更多了一层感慨,他表示:潜艇军真的很伟大,他们时刻处在危险的边缘,艇上的生活条件受空间限制也有限,他们舍小家护大家,每一次出行也许就是离别,希望观众可以通过这个电视剧了解真正的潜艇生活。

  据悉,在后面的剧情中,王阳饰演的尚堂一角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继续锁定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和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的《深海利剑》,见证后面的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