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花样猛套“老干部”富二代美女郑清文:我不敢给靳东当小三

2017-08-10 08:18: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可不敢给靳东当小三,真的怕被粉丝骂惨”。“新一代大青衣”郑清文与靳东搭档《我们的爱》本月10日将在江苏卫视首播。

   郑清文.jpg

  “我可不敢给靳东当小三,真的怕被粉丝骂惨”。“新一代大青衣”郑清文与靳东搭档《我们的爱》本月10日将在江苏卫视首播。之前曝光的预告片显示,郑清文演的富二代美女施展浑身解数和花样套路,对“老干部”靳东展开猛烈追求。而郑清文接受采访时特别澄清,片花提炼了噱头,并不敢“违反政策”、挑战粉丝去插足靳东,“只是他生命中的过客”。

  演靳东女友怕被观众骂“小三”郑清文不敢挑战粉丝情绪

  在《我们的爱》中,“小师妹”郑清文饰演“富二代美女”李梦竹深爱着大学导师许光明(靳东饰演)。其父想得到许光明的配方,就让女儿设法与许光明结婚。一边是亲生父亲,一边是深爱的男人,李梦竹左右为难。

  李梦竹这个角色比较外放,跟内秀的郑清文性格差距很大,诠释起来颇有难度。在郑清文眼中,李梦竹内心很痛苦,“她去套取许光明的配方是被父亲逼的,她也不想。而且许光明是有前妻的男人,很多人可能会把她当‘小三’骂。其实许光明被她追求时并不处于婚姻状态。靳东公众形象那么好,我可不想挑战粉丝情绪。”剧中李梦竹有很多场情绪爆发的戏份。有几场戏,郑清文因为太过投入,哭过之后就坐在地上起不来了。不过郑清文仍表示:“很喜欢这种情绪张力十足的角色,演起来很过瘾”。

郑清文靳东.jpg

  跟靳东演戏很幸福也曾在片场被他的愤怒吓倒

  谈及跟靳东的对手戏,和俩个角色在剧中的情感纠葛,郑清文透露,“李梦竹在上学时就喜欢许光明。但许光明因为不想对不起前妻,跟她一直保持距离。他内心对李梦竹还是有好感的,也很相信她”。

  郑清文坦言,生活中,靳东也是很克制很有人格魅力的男人,能跟“中戏大师哥”一起拍戏很幸福,“东哥在片场很照顾大家,会给我讲戏,帮我入戏,我学到很多”。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郑清文曾追过靳东很多部戏,“像《我的前半生》、《伪装者》、《琅琊榜》、《欢乐颂》我都追着看。很欣赏东哥,一直是温文尔雅,十分沉稳。他的戏好、人也好,我对他很崇拜”。郑清文透露,靳东一旦飙起戏来,让人十分震撼,“有场戏是许光明得知李梦竹的真面目后,喝醉酒大骂她,当时我真的被东哥吓到了,他演出一个男人被伤害后的那种痛苦和愤怒,很震撼”。

郑清文写真.jpg

  富二代美女郑清文从不娇纵为报考中戏放弃德国留学

  郑清文凭借在央视大戏《锋刃》中与黄渤出色互动,被业内喻为“继徐帆、陈数后新一代大青衣”,但除此头衔之外,生活中的她和《我们的爱》剧中的角色一样,是富二代美女,相同的还有,她们都是为目标拼尽全力的“富二代美女”,从不娇纵自我。

  《我们的爱》因为拍摄周期比较短,有时郑清文一天要拍12场戏,凌晨4点就要起床化妆。她可以通宵不睡背台词,就为了心中对表演的那份坚持,“每次接到一个角色,都是别人对我的信任,我必须全身心投入才能对得起制片方的认可。而且我很享受忘掉自我,进入角色的状态”。高中毕业后,郑清文的妈妈一直想让她去德国读书,当她意识到自己最爱的还是表演时,就毅然选择追逐梦想。“我家人没有从事演艺的,总担心没能帮着我,我很难坚持下去。而且我错过上艺校,从起点就输给很多人。我是一根筋地努力,确定目标,即使辛苦也愿咬牙坚持,最后考上中戏。我相信,坚持就会让我一步步靠近梦想。”

  努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差。接下来郑清文将开启霸屏模式。下半年她主演的抗战剧《锻刀2》、都市剧《警犬来了》、玄幻剧《古剑奇谭2》也将陆续跟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清文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