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上道》片花激燃曝光 硬汉门东毅准备“上道”

2017-08-16 11:1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国内首部原创超强IP软科幻剧《上道》官博在放出了具有超强视觉体验感的概念海报后,又曝光了一版动作版片花,短短30秒满屏都被炫目的枪战打戏充斥,造型感十足。

门东毅《上道》.JPG

门东毅《上道》

门东毅《上道》微博.jpg

门东毅《上道》微博

  昨日,国内首部原创超强IP软科幻剧《上道》官博在放出了具有超强视觉体验感的概念海报后,又曝光了一版动作版片花,短短30秒满屏都被炫目的枪战打戏充斥,造型感十足。实力演员门东毅的倾情加盟也让关注科幻悬疑题材的观众们充满了期待。

  从花美男到型格硬汉,市场对男性题材作品表现出“饥渴”已有踪迹可寻,而即将在第四季度与观众见面的国内首部原创超强IP软科幻剧《上道》是一部首次将蒸汽朋克与赛博朋克元素合体,并在不远的将来开启全新科幻世界的剧集,讲述了被植入芯片的本土超人X50觉醒成长的故事。而门东毅在其中的角色更是埋有伏笔和大反转。这是门东毅首次尝试挑战科幻题材的大IP,警察出身的他在《余罪》《中国兄弟》等众多警察题材影视剧中都有过精彩的表演,扎实的基本功加上硬朗帅气的外形完全符合了《上道》对英雄市场的需求。此次得到导演的赏识共同参与了这部大型原创IP软科幻剧的拍摄,也让门东毅首次体验了不同于以往的拍摄手法,全新的拍摄方式、独特的拍摄视角、特定的角色设计,每一个方面都让门东毅有了一种初做演员时的那种兴奋和冲劲,也正是因为有了这股兴奋的冲劲儿,在面对每一次拍摄时门东毅都能让自己始终保持着一种亢奋的状态,甚至导演喊出CUT时,还沉浸其中。《上道》即将与观众见面,门东毅一定会用专业演员的素养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角色,敬请期待,一起“上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上道》 门东毅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