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何润东孙俪时隔13年再续前缘 《那年花开月正圆》温暖彼此前半生

2017-08-17 10:09: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何润东、孙俪等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日前曝光人物关系海报,其中何润东饰演的吴家少东家与妻子周莹(孙俪饰)在月光下的甜蜜“碰头杀”,堪称是最为高甜的一张。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与孙俪比月圆.jpg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与孙俪比月圆

  何润东、孙俪等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日前曝光人物关系海报,其中何润东饰演的吴家少东家与妻子周莹(孙俪饰)在月光下的甜蜜“碰头杀”,堪称是最为高甜的一张,而这对荧屏情侣时隔10余年的再聚首也令网友感叹:“毛杰安心终于在一起了!”《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何润东与孙俪以及丁黑导演的三度合作,何润东直言接拍这部剧的最大原因就是与老搭档再合作。“感谢导演在另外一个时空给了毛杰和安心一个再续前缘的机会。”为了这部剧,何润东还献上了入行20年的荧屏光头处女秀,他说:“我要把这个第一次献给孙俪,因为孙俪的第一次演戏也是跟我,这次打平了。”

  何润东:老搭档是接戏的首要原因

  在日前曝光的关系海报中,何润东鼻尖轻抵孙俪的额头,两人颔首甜笑,眉宇间传递着浓情蜜意,而两人在“月圆版”预告片中“残月之下比月圆”的场景更是恩爱非常,羡煞旁人,这场戏也为他们二人赢得了“月圆夫妇”的美称,何润东说:“我们两个角色就是在对的时间点遇到对的人,很自然就会有化学作用了。”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jpg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练字.jpg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练字

  何润东表示,接演《那年花开月正圆》这部戏很大程度上是源于对老搭档孙俪的信任。“最开始我连剧本都没看,一看到这样的阵容立刻就答应了下来。”他透露,此次的老搭档不只孙俪一人,导演丁黑正是他来内地拍第一部戏《玉观音》时的导演。“感谢缘分让我们再次相聚,能够在10多年后再合作是一件很兴奋的事,还有好几位当年一起合作的前辈,像是《玉观音》时就一起合作的剧照师傅军老师,都算是我的启蒙老师了。”何润东感性之余,也对剧本和角色本身难掩喜爱:“后来看了剧本,觉得丁黑导演真的蛮疼我的,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角色。”

  为电视剧首剃光头:冷到刻骨

  何润东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献上了出道20年以来的首次“荧屏光头处女秀”,他说:“虽然我演过很多古装片,但大多是像吕布、项羽那样的将军,清装戏的光头我是第一次,我觉得要把这个第一次献给孙俪。”谈及原因,何润东解释道,因为他与孙俪的相识始于电视剧《玉观音》,那是孙俪的第一部戏。“这次我把我的第一次光头送给她,可以算是打平了!”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与孙俪、丁黑导演.jpg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与孙俪、丁黑导演

何润东《那年画开月正圆》与孙俪.jpg

何润东《那年画开月正圆》与孙俪

  何润东透露,拍摄该剧时正值北方最冷的冬天,他特地买了许多毛线帽。“不剃不知道,原来留光头真的这么冷,还好我准备了很多顶毛线帽,不拍戏的时候就常常戴着。”然而,这样的天气也给何润东留下了一点小遗憾。“有几场戏因为太冷了,我里面穿了很多衣服,看起来感觉身体有点肿。如果再来一次的话,我宁愿冻感冒也不要在里面加衣服了。”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遇见海报.jpg

何润东《那年花开月正圆》遇见海报

  据悉,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于今年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而何润东饰演的吴家大少爷与孙俪的高甜戏份预计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何润东表示:“在戏里,我和孙俪是温暖彼此前半生的人。”至于缘何只有半生缘,请待正式播出后揭开迷雾。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