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贾玲欢喜猎人变身超燃女战士 张小斐演傻白甜狂飙演技

2017-08-17 12:24: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未来科幻爱情喜剧题材剧集《欢喜猎人》,于昨日正式曝光首款预告片。

电视剧《欢喜猎人》海报.jpg

  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上海包贝尔影视工作室、剧角映画、开心麻花、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未来科幻爱情喜剧题材剧集《欢喜猎人》,于昨日正式曝光首款预告片。该剧由包贝尔监制主演,贾玲、张小斐、包文婧、朱天福、林雪、文松、魏翔、罗家英等主演,主要讲述了怪物猎人贾小玲(贾玲饰)和变异人况天包(包贝尔饰)携手保卫地球,共同对抗邪恶犄角人的故事。

电视剧《欢喜猎人》超燃海报.jpg

  贾玲突破角色饰演超燃女战士 “如贾包换”组合再上线拯救地球

  在昨日曝光的首款3分钟预告片中,终于揭开了这部科幻剧集的神秘面纱。一个个形色各异的外星人出现在地球上,他们身怀绝技,怀着邪恶的目的想要统治地球。以贾小玲为首的怪物猎人则是地球的守护者,他们身着红色紧身战斗服,手持高科技武器,与犄角人战斗。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火爆的动作场面与打斗戏份,这是贾玲突塑造的全新人物角色,与以往相比有很大突破,惹人注目。

电视剧《欢喜猎人》贾玲.jpg

  本次也是贾玲与包贝尔继《欢喜密探》之后二度合作,曾经的“如贾包换”组合再度上线,剧情冲突也从从宫廷斗争变成保卫地球,虽然两部作品在剧情上并无联系,但二人再度合作所引发的喜剧反应无疑会引起广大观众的强烈兴趣。尤其是预告片结尾,贾小玲与况天包在海边上演了一场爱情告白,二人套用《喜剧之王》周星驰与张柏芝的经典对话,但却演绎的充满喜感,网友戏称为“辣眼睛版”《喜剧之王》,让人捧腹。

  张小斐包贝尔上演跨种族恋爱化身软萌本体大飙演技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中的另一位主演张小斐,饰演了贾小玲的闺蜜珍宝。珍宝是一个标准的傻白甜,她对犄角人况天包一见钟情,随即展开了追求,二人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段夸种族的爱情。珍宝虽然傻白甜,但张小斐赋予了这个角色软萌的设定,让人眼前一亮。在预告片中,况天包对珍宝说明自己的身份,珍宝不但不害怕,反而觉得况天包的犄角很萌,让人捧腹的同时,也对这个善良的软萌妹充满好感。

电视剧《欢喜猎人》张小斐.jpg

  演员张小斐在以往的影视和喜剧作品中,演绎过许许多多的女性形象,如《马向阳下乡记》中的村花齐槐,小品《你好,李焕英》中的母亲李焕英,以及电影《欢乐喜剧人》中的同名女主角,这些角色都各具特色,让人印象深刻。但本次出演珍宝这种傻白甜的软萌妹还是十分少见的,不过看过3分钟预告之后,大家发现珍宝真是整部剧的一抹清流,设定与其他人完全不同,完美演绎了这样一个“另类”的角色,让大家对张小斐颠覆形象感到惊喜的同时,也对她精湛的演技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据悉,《欢喜猎人》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并有可能在年底播出。观众对这部未来科幻爱情喜剧题材剧集充满期待的同时,也相信贾玲、张小斐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其中多次在喜剧综艺中作为金牌助演的青年演员朱天福,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这是他首次影视剧,相信这会让《欢喜猎人》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