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玉观音》何润东曝戏里戏外宠妻秘籍

2017-08-21 08:5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何润东19日亮相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北京举行的首场看片会,作为片中的“暖男担当”,何润东身穿淡蓝色格纹西装亮相。

   何润东后台与吴聘合影1.jpg

  何润东19日亮相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北京举行的首场看片会,作为片中的“暖男担当”,何润东身穿淡蓝色格纹西装亮相,清新自然的造型与戏内戏外的暖男气质相得益彰。剧中,何润东饰演温文尔雅的少东家吴聘,与孙俪饰演的周莹是一对恩爱伉俪,而他近乎完美的人设在1个小时的片花中亦可窥见一斑。活动现场,何润东金句频出,“和孙俪演情侣三次都没有好结果,明显老天爷不想让我们在一起,下次再合作演闺蜜好了!”当聊到二人在《玉观音》中的首次合作时,有粉丝大喊:“孙俪的荧幕初吻!”何润东笑说:“多亏邓超不在,你这么讲我都紧张了!”

何润东接受媒体采访.jpg

  戏内难修正果 戏外幸福靠“懒”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何润东与孙俪的第三次合作,谈及剧中的感情戏,何润东说:“我有被她的天真和率真打动,在她身上我看到一种我渴望又得不到的东西,所以这两个角色有一种互补的感觉。”何润东表示,和孙俪的第三次搭档让他有了“新感悟”——“我们两个合作这么多次没有一次是好结果,明显老天爷已经告诉我们不适合演情侣,演三次我死了两次,另外一次是半死不活。”随即何润东又补充道:“下次再合作我们演闺蜜好了,我演她的好姐妹。”引得台下笑声一片。

  何润东不仅戏内撒糖不断,戏外夫妻甜蜜也是羡煞旁人。何润东透露,饰演一个“宠妻狂魔”让戏外的他本人压力颇大。“我有点不敢让我老婆看这个戏,好怕她说‘你怎么不像吴聘(角色)那样宠我’”。不过,何润东还是与观众分享了他的幸福经:“在外面大家都觉得我很Man,但回家就当小男人,老婆要做什么都好,都让她做主。”当观众们正准备接受这份突如其来的狗粮时,何润东随即打趣道:“其实就是因为我懒。”

何润东与粉丝观众大合影.jpg

  《玉观音》班底再合作默契佳

  除了少奶奶孙俪,何润东与《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导演丁黑也是《玉观音》时期的老相识,此番三人多年后再聚首,有网友戏将他们为“玉三角”。何润东表示,再次合作真的很开心。“大家之间都比较有默契。导演要求还是很严格但不严肃,大家可以在一个愉快的环境下去把戏给演好。”老搭档合作固然默契十足,“导演常常会在现场开玩笑,有时候会学我的台湾腔咬字,他学我比我还像台湾人。”当主持人问到导演是否有变化时,何润东“毫不留情”地打趣说:“导演和孙俪一样没有变老,因为一开始他就长得老,已经没有老下去的空间了。”

  粉丝互动环节中,被问及最想出演的角色,何润东依旧给出了“变态”这个回答。“我目前还没有接到这样的角色,可能他们还没有挖掘到我这方面的潜质。”何润东随后补充道:“作为演员,我想把每一面的可能性都呈献给大家看。”当主持人请何润东用一句话推荐《那年花开月正圆》时,他思考片刻随即说道:“吴聘精神长存!希望他永远活在你们的心里!”

  据悉,《那年花开月正圆》即将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剧中何润东饰演的商场精英少东家吴聘命运如何发展成为该剧最令人期待的部分之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