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青春最好时》丁一一化身贴心小棉袄 与张雪迎姐妹情深

2017-08-24 10:1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丁一一、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等出演的校园爱情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正在热播,新生代小花丁一一在剧中饰演饰演only,与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等展现高中生中二欢乐校园生活。

   丁一一《青春最好时》.jpg

  由丁一一、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等出演的校园爱情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正在热播,新生代小花丁一一在剧中饰演饰演only,与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等展现高中生中二欢乐校园生活。这部聚集了年轻有活力的新生代小花和小鲜肉的校园爱情悬疑喜剧一经播出就火爆荧屏。

  不同于以往校园偶像剧单一恋爱剧情,《青春最好时》在展现高中生青春活力的同时加入了一些悬疑成分,使得整个剧情活泼有趣,情节紧扣人心。剧中,新晋小花丁一一饰演的only是女主夏儿感情深厚又时常犯迷糊的暖心室友,同时也是宿舍美少女天团Super Beauty组合里的呆萌担当。无论是在夏儿受伤时问冷问热的贴心小棉袄,还是宿舍里性格善良呆萌的小可爱,抑或可爱中略显中二的迷糊蛋,又或见钱眼睛发光的小财迷,丁一一都能充分驾驭。多种性格的诠释为她赢得网友广泛关注,乖巧讨喜的性格,认真努力的态度也让这位98年的新晋小花在戏里戏外收获了许多的赞赏和众多的粉丝。清新甜美的长相加上青春灵动的气质,让观众直呼“这才是中国的国民妹妹”。

  接下来丁一一会与女主上演什么样的爆笑故事?锁定每周三、四、五晚8点腾讯视频《青春最好时》每天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呆萌又暖心的丁一一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最好时 丁一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