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郑希怡《不可思议的妈妈》成功逆袭

2017-10-18 10:33:0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全国首档星素妈妈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随着节目挑战难度逐渐升级,六位妈妈与各自宝贝间的情感也在发生着不可思议的变化。

  全国首档星素妈妈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随着节目挑战难度逐渐升级,六位妈妈与各自宝贝间的情感也在发生着不可思议的变化。10月15日晚第四期节目播出后,曾被称为“暴走妈妈”的郑希怡却意外地将所有事情处理得很好,并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可谓华丽转身,成功逆袭。

  

 

  此前因为在带孩子方面经验不足、容易耐心缺失情绪崩溃而备受争议,对此,郑希怡表示“在节目录制结束后,确实有反思自己的问题,在努力改善,希望下次可以做得更好”。果然熟能生巧,在经历了三期崩溃崩溃彻底崩溃后,在积极寻求闺蜜帮助进行了自我反省后,再次面对浸浸的突发状况,郑希怡处理得越来越得心应手。不仅慢慢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接纳女儿的情绪,找寻最恰当的解决方式,在其他家庭出现沟通问题的时候,还能够帮忙安抚孩子的情绪。正如郑希怡在节目中所言,“输赢不重要,过程才重要,最重要的是在过程中我们做了些什么,我们学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妈妈》不仅令年幼的孩子们在一次次与妈妈协同合作的任务中认识了解到人生道理,增进了感情,对于妈妈而言更是第二次成长,在与孩子单独相处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获得新生,也蜕变成为更加懂孩子,也更加懂如何教育孩子的全能妈妈。

  

 

  节目组设计的挑战环节难度层层升级,在第四期中,需要妈妈与孩子们一起利用看似不太可能的材料来设计服装,同时完成家庭T台秀。在制作的过程中,从未从事过服装设计的其他五位妈妈均遇到了缝纫机卡针卡线的情况,令大家惊喜的是,郑希怡不仅仗义相助,帮妈妈们一个个解决了缝纫机的问题,并且在女儿梁浸浸因太累而沉睡化身树袋熊的情况下,仍然抱着女儿完成了一次酷炫的T台秀,获得掌声无数。据悉,郑希怡本人在生活中也十分喜欢服装设计,并持有亲自设计的潮牌,与高颜值女儿浸浸的日常亲子装也备受网友追捧。曾经那个暴走的妈妈早已消失不见,如今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个自信十足魅力无限的全新妈妈!

  

 

  不疾不徐,有条不紊,郑希怡在节目中的飞速成长与蜕变令人惊讶。相信在之后的节目中,她与萌女梁浸浸一定还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每周日晚20:00,腾讯视频,一起来见证不可思议吧!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