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卧底巨星》首曝剧照

2017-10-25 09:58:36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卧底巨星》由耳东影业、太阳娱乐文化、联联看娱乐文化、上海千旗影业出品,谷德昭执导,黄柏高、谢国豪监制,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崔志佳、陈国坤、刘浩龙、Chris Collins、李聪等实力加盟,于12月8日全国上映,爆笑来袭。

  由谷德昭执导,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公布了首批剧照,电影中的人物形象首度曝光,陈奕迅一身紫色的中式唐装加上一顶同色系的帽子,巨星范十足;而李荣浩、李一桐则一身休闲装,亲切又接地气,夸张戏谑与朴素低调的反差也暗示了剧情的巨大矛盾冲突。网友们戏称陈奕迅饰演的元豹和李荣浩饰演的铁柱是“抱住”CP,导演谷德昭也预言,陈奕迅和李荣浩将会是今年最“因吹斯挺”的组合。此前该电影定档12月8日全国上映,势在抢占贺岁档头筹。

D1GPFG1V3LF60003NOS.jpg

  “戏霸”陈奕迅花式耍大牌 迷弟李荣浩“潜规则”求上位

  在电影《卧底巨星》中,陈奕迅饰演的功夫巨星元豹徘徊在过气的边缘,因与泰国黑帮老大交好而被怀疑参与跨国贩毒。李荣浩饰演的铁杆迷弟铁柱被挖掘“卧底”潜质,通过擅长“潜规则”的副导(崔志佳饰)潜入元豹新剧组,配合警方收集证据,力图为偶像洗脱嫌疑,不料却阴差阳错地晋升为男二号,并恋上了李一桐饰演的女一号童童。在目睹了偶像各种“耍大牌”的举动,经历了各种鸡飞狗跳、啼笑皆非的故事后,铁柱所追查的案件也逐渐明晰。

D1GPFG1U3LF60003NOS.jpg

  在曝光的首批剧照中,陈奕迅一身量身定做的“非主流”中式唐装,从上到下“骚气”的紫色展现了元豹浮夸卖弄、不拘一格的独特品味,明亮的颜色同时也透露出其积极正向的性格特点。据陈奕迅透露,元豹其实是个“戏霸”,也就是说,不管你拍什么戏,最后就只有他一个人可以活下来。李荣浩也吐槽如果是豹哥想吃鸡腿饭,整个剧组全部都要吃鸡腿饭。如此霸道的明星,也可谓是让陈奕迅一次性“耍大牌”耍过瘾;而李荣浩则一身牛仔休闲装,以小人物的角色潜伏在剧组,初见同视为偶像的童童时,一脸拘谨与羞涩让大家对李荣浩首次触电的“感情戏”十分好奇。

  陈奕迅李荣浩疯狂互赞 李一桐惹剧组“改裤子”

  陈奕迅、李荣浩两人作为风靡歌坛的歌手,此番跨界合作电影不禁令人好奇十足。陈奕迅本身搞怪的形象加上一贯夸张的造型,与元豹不谋而合;而李荣浩之前在电影《后会无期》中短暂的曝光也是承包了大量的笑点,两人搭档必定会“笑果”十足。此前在定档发布会上,陈奕迅、李荣浩这对“抱住”CP,不仅透露了两人首次见面的“浪漫”情景,还疯狂互赞。陈奕迅称李荣浩在现场很努力,没有他的戏份的时候,自己也会跟着武行的老师训练好几个小时;而李荣浩则表示,与陈奕迅两个月的相处,通过了解其对待生活、工作、音乐的态度,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D1GPFG1T3LF60003NOS.jpg

  作为“戏中戏”的“花瓶”女一号,李一桐也是为角色“拼了”。此前谷德昭导演透露,拥有舞蹈功底李一桐因踢腿动作踢得太到位,裤子的弹性受到限制,而需要剧组“改裤子”。曾与陈奕迅一同出演过《摆渡人》的崔志佳在电影《卧底巨星》中也有着出色的表演,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崔志佳饰演的副导演一脸严肃,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此前崔志佳表示自己曾经有当导演的梦想,在这部电影中过足了瘾。而导演谷德昭则认为正是崔志佳的加入,让电影喜剧的部分更加接地气。

  《卧底巨星》由耳东影业、太阳娱乐文化、联联看娱乐文化、上海千旗影业出品,谷德昭执导,黄柏高、谢国豪监制,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主演,崔志佳、陈国坤、刘浩龙、Chris Collins、李聪等实力加盟,于12月8日全国上映,爆笑来袭。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29岁梁洛施新欢曝光 两人吃顿饭亲吻33次(图)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6年,今年只有29岁,大儿子李长治8岁,两个双胞胎小儿子快要幼儿园毕业,这个时候,梁洛施刚好可以放松一下,给自己找另一半。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