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你好!面试官》定档11.30 李响燃求职“战火”

2017-11-20 09:40:1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深圳卫视、北京中广煜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天麦文化联合出品的大型求职服务类节目《你好!面试官》正式宣布定档,11月30日起深圳卫视每周四晚22点,主持人李响携手众面试官重燃求职“战火”。

  

 

  日前,由深圳卫视、北京中广煜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天麦文化联合出品的大型求职服务类节目《你好!面试官》正式宣布定档,11月30日起深圳卫视每周四晚22点,主持人李响携手众面试官重燃求职“战火”。随着节目定档,今日《你好!面试官》先导预告片与主视觉海报也正式曝光,全面升级的节目形态,来自各行各业优质企业代表组成的面试天团,AI智能炫目而出带来极致视觉体验,一场全新的求职之战即将震撼开播!

  AI智能带来极致视觉体验 科学分析开启求职节目新时代

  据悉,该节目由资深求职节目主持人李响主持,通过还原一系列求职场景,直击求职者心理,反映当下职场全新生态。预告片中AI智能的公开亮相激发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心,更是被赞开启求职节目新时代。节目中AI智能化身机器人“小A”让舞台更加绚丽,更具未来感的同时,更是满足了舞台上面试官和求职者的所有需求,除了对求职者能力进行整体评估,为求职者匹配相关考题供面试官参考,也会为求职者自觉PASS年薪相对较低的企业。不得不说,AI技术的应用给观众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对求职者综合能力的大数据分析也让整个求职过程更为科学。

  面试官阵容全曝光 李响携手优质企业代表重燃“战火”

  绚丽的舞台足够引人注目,《你好!面试官》的“阵容”也十分强大。在曝光的主视觉海报中,主持人李响,求职顾问雷明与刘同、于洪泽、陈默、马睿等即将在节目里亮相的面试官一同走在“精英未来”的道路上,可谓阵容强大。值得一提的是,带着责任和执着,李响再次回归职场类节目,和昔日职场老友一起并肩作战,再燃职场战火,可谓情怀满满。

  而除了备受观众喜爱的求职节目资深主持人李响,光线影业副总裁刘同、生命滙市场与公关副总裁陈默、火星文化创始人马丁、德仁微课研究院院长于洪泽,会火APP联合创始人马睿、气味图书馆创始人娄楠石等新锐企业家也包括其中,作为当下许多求职者的逐梦方向,这些面试官的加入,无疑对当下年轻人有足够的吸引力。

  “12条求职通道已经点亮,高智能AI系统炫目降临,在这里,机遇与挑战交替而来,质疑与肯定直击心灵,太多的悲喜交加扭转命运的成功和失败”,正如预告片中所说,对于每一个求职者来说,职场之路可能布满荆棘,但想要站的更高走的更远,必须勇敢迈出第一步。《你好!面试官》就是这样一个舞台,节目为求职者搭建了十二条通往未来的通道,为求职者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更广阔的求职平台。面试过程全程公开,机遇与挑战并行,在《你好!面试官》中,无论求职者成功与否,这份经历都将成为他们职场生涯中一次难忘的历练。

  11月30日起每周四晚22点,锁定深圳卫视,全新的职场竞聘,《你好!面试官》给你好看!!!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男女艺人华丽歌舞助兴 TVB贺金禧 送百万元大奖

今年是无綫50周年,昨日假将军澳电视城举行的《万千星辉贺台庆》特别落本加料製作,除倾尽全台逾240位艺人演出外,更邀主唱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歌曲有「韩国OST女王」之称的LYn(李世真)和台湾歌手丁噹来港,连同周柏豪集合港、韩、台叁地歌手演出。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