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中国在跨界》引两代设计师理念碰撞

2017-11-22 15:26:09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2017厦门国际时装周“DX新锐设计时尚秀”中,作为服装设计师新人,毛婷原创服装品牌貌似异服带来的“回归天性、返璞归真”主题大秀令人眼前一亮。

  上周四播出的时尚跨界设计真人秀《中国在跨界》中,90后CEO陈诚将“陪伴兔”元素融入女性运动内衣设计中,呈现出一款时尚与舒适兼备的女性运动内衣。本周《跨界》将邀请国内知名视觉设计师毛婷担任主理人跨界设计茶器,创新大胆的视觉设计师与颇具古典韵味的茶器主题碰撞,将产生什么样的奇妙反应?本周《中国在跨界》着实让人期待。

  

1.png

 

  综艺头部视觉设计宠儿 跨界玩咖毛婷再战茶器

  作为国内知名视觉设计师,毛婷凭借《奇葩说》整体视觉形象设计,一举成为热门综艺宠儿。作为貌似文化(maos)创始人,带领团队先后操刀《大学生来了》、《饭局的诱惑》、《十三亿分贝》等三十余部头部综艺节目形象包装,与爱奇艺、优酷等国内主流视频平台以及各大卫视密切合作。除了设计师身份以外,毛婷还有多部导演作品——《2017快乐男声全球招募宣传片》、吴莫愁《噪声》MV等,她以独特的视觉感知和色彩运用能力以及多元化创意概念见长,主张将设计、文化、视觉相结合,致力打造最独特的视觉潮流。

  在刚刚过去的2017厦门国际时装周“DX新锐设计时尚秀”中,作为服装设计师新人,毛婷原创服装品牌貌似异服带来的“回归天性、返璞归真”主题大秀令人眼前一亮。而本周《中国在跨界》中“跨界玩咖”毛婷将跨界设计中式茶器,并坦言自己的设计其实就是“玩儿”,当这样一位新锐设计师遇到充满东方美学的茶器,跨界的结果引人遐想。

  

2.png

 

  拒绝玩票回归专业 理想家VS实干家火花四溅

  不同于其他“跨界主题”综艺节目中“玩票”设计,《中国在跨界》从策划之初,就报以专业负责的态度对待“跨界设计”这一主题。本周的节目中,主理人毛婷将与国内知名陶器品牌万仟堂的创始人蔡万涯先生就设计理念、材质工艺的可行性展开讨论。

  一位是在视觉设计领域大展拳脚的新锐设计师,一位是专注于陶器设计与生产的实干派艺术家,将这两位组合在一起共同设计一款茶具,毫无疑问将是一次冰与火的碰撞。节目录制过程中,两位设计师的理念大相径庭各执己见,蔡万涯甚至直言毛婷的设计“不靠谱”。如此激烈的对决之下,最终的茶具成品究竟如何?引发了网友的热情期待。

  

3.png

 

  《跨界》亮点层出 全领域设计引爆综艺市场

  首期播出以来,《中国在跨界》的表现与口碑都可圈可点。主理人张蓝心以及陈诚对于女性话题的探讨更是引发了大批网友的关注。

  从女性内衣到女性运动内衣,再到本期的传统茶器,就每期跨界主题来看,《中国在跨界》逐渐诠释出品方“全领域多行业品牌跨界”的初衷。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两位设计师观点的碰撞势必会引发网友对于“时尚跨界设计”新一轮的探讨,也让人更加期待此次节目中,将诞生怎样的时尚爆品。《跨界》战略合作伙伴LOTI时尚集团也强调本节目对传承设计文化,引领时尚生活的坚持。

  

4.png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Jasper喊饿陈小春嫌他太懒 应采儿喊话:跟你一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小春在最新一集的《爸爸去哪儿5》中,发现小小春(Jasper)没有帮忙工作,只是喊着饿,又再摆出严肃脸要他快去尝试,事后接受访问的时候又再回忆,“他很懒,要不然就是肚子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