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刘思聪加盟《中国在跨界》设计商旅外套

2017-11-28 11:46:2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时尚跨界设计真人秀《中国在跨界》已经播出三期,设计主题横跨女性内衣、运动内衣及中式茶器,来自不同领域的主理人也逐渐揭开面纱。

   国内首档时尚跨界设计真人秀《中国在跨界》已经播出三期,设计主题横跨女性内衣、运动内衣及中式茶器,来自不同领域的主理人也逐渐揭开面纱。本周,国内知名独立设计师刘思聪将作为新一期主理人加盟《跨界》,携手虎都设计商务差旅男装。女装设计师碰撞男装设计师,跨性别的设计理念最终能否成功结合?或许只有本周《跨界》能够给出答案。

31.png

  四千万作品轰动时尚界 独立女装设计师加盟《跨界》

  提及刘思聪,首先不得不提的是他在《女神新装》中的表现,2015年刘思聪搭档女星颖儿参加跨界设计真人秀,其作品在服装拍卖环节中多次拍得高价,“星空系列”更是拍出4100万的天价,刘思聪也一举成为该节目热门设计师,轰动时尚界。

  刘思聪毕业于意大利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欧洲设计学院), 2012年归国后,刘思聪创立个人设计师品牌C.COLECTARE,该品牌是中国唯一一个连续三年多次受邀参加巴黎知名“WHOS NEXT ” 展会的品牌,其设计风格集先锋前卫与现代实用性于一体,主张以建筑感廓形、精致的裁剪和缝制呈现优雅低调的女装内涵。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刘思聪成为当下最年轻的“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并在2015年成为继刘洋、李小燕等设计大师之后,第十八位获得“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的中国设计师。大小比赛获奖无数,刘思聪因此被外界称为“设计神童”。

32.png

  女装设计师试水商务男装 跨性别设计理念冲突引关注

  本次参与《跨界》,刘思聪也提出了自己的设计想法:“365天300天在出差”的刘思聪计划设计一款能够适应不同气候并且便于携带的男士商务单品。专研女装的他坦言“要做男装还是有难度的,有很多工艺还是不太了解”,节目组也特意安排了虎都男装的首席设计师和刘思聪一同创作。

  一边是注重设计和辨识度的独立女装设计师,一边是追求销售市场和实用性的专业男装设计师,一位先锋前卫,一位务实商业,这样两种跨性别、跨风格的设计理念相遇,冲突不断是毫无悬念的。虎都设计师直言刘思聪的设计“不合格,一点都不合格”,而刘思聪则认为“他的稿可能太商业了吧,缺乏一种特别的设计在里面”。究竟此次《跨界》刘思聪与虎都的合作能否成功?计划中的商务单品又能否顺利完成?众多网友表示既期待又略有担忧。

33.png

  空中飞人福音将至 《跨界》深度诠释全领域产品设计

  艺术与市场的矛盾是设计领域无法逃避的问题,从独立设计师走向大众市场,以女装设计师的身份挑战男装设计,刘思聪此次的跨界可谓大胆。而本期节目的跨界单品——商旅外套,着实直击当今商务人士日常痛点,因而刘思聪此次能否跨界成功,还引来了不少空中飞人们的关注。

  截至目前,《跨界》已经播出三期,从长腿女神张蓝心到90后CEO陈诚,再到视觉设计师毛婷,从女性内衣到运动内衣,再到茶具设计,《跨界》不论是在主理人专业领域的差异化选择,还是设计主题的丰富程度方面,都表现上佳。从前两期对女性的关注到本期对男性的关注,从对美观及颜值的追求,到本期对实用性功能性的探究,不难看出《中国在跨界》一直在寻找更全方位的设计表现形式,相信接下来的节目会在“跨界玩造爆品”路上越来越精彩。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大嫂徐冬冬短发娇俏迷人

国民大嫂徐冬冬曝光一组性感写真。照片中,徐冬冬剪去一头迷人长发,以干练短发示人。前凸后翘狂凹造型的徐冬冬依旧性感妩媚。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