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车晓突破“高冷” 终于把张嘉译壁咚了!

2017-12-01 10:05:31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果靖霖编剧,周友朝执导,张嘉译、果靖霖、刘佩琦、姜武、车晓、徐洁儿、啜妮、种丹妮、曲哲明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每晚19:30东方卫视正在热播!

   由果靖霖编剧,周友朝执导,张嘉译、果靖霖、刘佩琦、姜武、车晓、徐洁儿、啜妮、种丹妮、曲哲明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每晚19:30东方卫视正在热播!随着剧情发展,众角色都步入成年,因南下闯荡而消失数集的二小姐让大家无比挂念,而由车晓饰演的成年二小姐近日出现啦!

  今晚剧情:老大(姜武 饰)疲劳驾驶,车祸全责,觉得又给家人丢脸了,非常抗拒老三(果靖霖 饰)的帮助。老大彻底改头换面,请全家人去豪华酒店吃饭。席间老大坦言把车卖了,钱都还给老三,对未来有全新的计划。一家人懵了……

  今晚,自带“囧途”光环的徐峥上线,老大要囧了……

  车晓饰演的二小姐第一次亮相可谓神秘而又出乎意料。老郭为了打开儿子们的心结而办了六十大寿,宴请周围邻居,大家本来以为“小云家”的人不会来,却因一句“谁说我们不会来”而众人皆惊,二小姐车晓就这样带着自己的母亲出现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带着豪爽劲儿。身穿皮夹克,留着中长发的她迷人又时髦,立刻吸引了众人眼光,老二张嘉译更是目不转睛。

车晓突破“高冷” 终于把张嘉译壁咚了!

  二小姐感谢邻居对母亲的照顾,还主动上前跟老二打招呼,看似落落大方实则内心带着小紧张。车晓将二小姐的这一复杂心情演绎得颇为传神。几年过去,二小姐成熟了,眼神更加淡定,举止更从容,唯一不变的是眉角的倔强。

  二小姐从保姆口中得知,原来母亲要听着戏才肯洗脚,顿觉自己对母亲的了解如此少,心生愧疚,低头不语,眼神飘忽,显出了内心的复杂。而与母亲谈话时,知道了她对自己的思念,二小姐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伤感,红着眼睛强忍泪水,让人心疼。车晓将这种层层递进的情感表达得准确而细腻。

  而当二小姐站在夜总会的舞台上,深情演唱邓丽君的《千言万语》时,更令观众惊艳。慵懒、柔媚、歌声悠扬。老二张嘉译本来已决心对她放手,却因这动人的歌声和曼妙的身姿而再次深陷得不可自拔。虽然是第一次在电视剧里献唱,车晓的台风却很稳健。

  剧中的二小姐不仅是位敢于追梦、勇敢果断的女性,在面对爱情时也是敢爱敢恨、大胆主动。之前公布的片花中,车晓大胆“壁咚”张嘉译的片段令人印象深刻。车晓直言那场“壁咚戏”是她拍摄过程中最难忘的一幕,“我跟张嘉译老师有一些感情戏,他一直暗恋我,后来反而是我先把他给壁咚了。”

  二小姐的性格和现实中的车晓颇有些相似之处。同样的北京大妞,同样高冷的外表和火热的内心,同样“叛逆”和与众不同。车晓说过:“我喜欢顺势而为,但不愿意随大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密码,密码中藏着你的才能,你的命运,你的方向”。“专注的人生更有格局。”车晓如是说。

  车晓饰演的二小姐还会经历怎样的生活磨难?她与张嘉译饰演的老二、果靖霖饰演的老三又会有怎样的情感纠葛?都会在之后的剧集中一一展现,期待车晓突破以往的演绎。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