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鸣鸿传》再曝剧照张亮白客花式演绎“4G关系”

2017-12-11 15:05:38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万合天宜出品,原昕担任制片人,宋洋执导,陈宝华编剧,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陆琦蔚等主演的电视剧《鸣鸿传》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

  由万合天宜出品,原昕担任制片人,宋洋执导,陈宝华编剧,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陆琦蔚等主演的电视剧《鸣鸿传》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继3.5角恋CP剧照曝光后,剧组再次曝光重磅剧照——“4G兄弟”主题剧照。该剧讲述的是由张亮饰演的汴安第一神捕沈十五,与白客饰演的小混混刘星雨在不断相爱相杀中遭遇的种种奇葩案件并逐渐解锁前世的故事,力图打造一部联动两世三界脑洞大开的新萌幻武侠喜剧。

  

 

  从本次曝光的这组剧照来看,张亮与白客之间的关系也是错综复杂,二人或是患难与共的兄弟、或是猫鼠追逐的冤家、或是兵戎相见的对手、或是命运捉弄的“情敌”。这样的4G关系让人对剧情十分期待,也有网友对于两人的亲密状态打趣:“还是赶紧在一起吧!”

  

 

  张亮白客4G关系吸睛猫鼠游戏“甜蜜”互怼

  剧中张亮饰演汴安神捕沈十五,高冷机智一身正气,专治各种坑蒙拐骗,维护汴安城稳定是他的第一要务。而白客饰演的刘星雨,恰恰是一个混世魔王,专长就是耍各种手段招摇撞骗。兵贼相遇,水火不容,沈十五手持长剑逼近刘星雨,而刘星雨也一改平日里嬉皮笑脸的玩世不恭模样,面容严肃认真决不退缩,无形之中好似有硝烟在两人之间弥漫,激烈的对决一触而发。

  就曝光剧照来看,张亮和白客之间的关系并不是简单的兄弟或者敌人,两人同扣一个手铐,像是猫鼠追逐的天敌冤家;虽说是冤家路窄,两人也有放下恩怨,同仇敌忾的亲密时刻,白客握紧张亮双手,相互间的信任跃然于屏;突然画风一转,张亮一把利剑指向白客,二人瞬间变为兵戎相见的对手,这让两人本就错综复杂的关系更是难以言明。再加上之前陈都灵饰演的王诗诗日夜双面的精分特质,让网友猜测三人之间的 “3.5角恋爱关系”让两人的关系更加复杂。这样的复杂关系,也被网友调侃为张亮白客组建了“4G兄弟”。有网友表示,对于这样的人物关系设计十分期待,也有网友表示,张亮和白客都属于喜剧挂,想必这部剧在喜剧方面会十分亮眼。

  

 

  张亮首度“穿越”古代,为拍新戏苦练剑法

  据悉,《鸣鸿传》是张亮首度出演古装戏并饰演神捕。日前,一段路透视频中张亮一身飒爽精神的捕快装扮,手持长剑和白客摄追逐的戏码。拍摄中途休息,张亮也和白客在认真练习剑招和武戏动作。一招一式都非常标准,可见两人私下用功程度可见一斑。剧组曝光的演员进组后苦练武术和起码的花絮视频中也能看到张亮、白客、陈都灵、陆琦蔚等人认真练习的状态,提早进组并做足功课,可见演员们对《鸣鸿传》的重视。

  

 

  本剧自开机之初就获得多方平台高度关注,让广大粉丝期待不已,导演宋洋在开机前就表示,《鸣鸿传》将突破以往传统喜剧类型,更有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坐镇,刘向京、黄一山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助阵,致力打造一部全新的集喜感、黑科技、正能量、两世纠葛、热血江湖于一体的爆款喜剧。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庆《溏心风暴3》开播 黄翠如扬言蒸鱼煮饭无难度

黄翠如更否认自己是“地狱厨神”,说:“他帮我建立了这个形象,他死定了!我一会打电话去骂他。其实只是他对吃的要求高,所以才紧张一些。”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