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潜·龙》将播 孙骁骁突破出演伪装者展民族大义

2018-01-03 12:12:3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潜·龙》即将开播,孙骁骁在此剧中饰演女主角东方燕,突破性出演“伪装者”,为了民族大义周旋于日军的阴谋中。

  

 

  组图:《潜·龙》曝剧照 孙骁骁可爱不改突破出演伪装者

  环球娱乐在线讯 近期,由演员孙骁骁主演的年代传奇剧《潜·龙》(原名:《黑网下星光》)马上要与观众们见面,这部以抗战为背景,将中华美食与民族大义巧妙结合的电视剧,因为题材和选角,在开拍之前就获得了不少关注的目光。而孙骁骁在此剧中饰演女主角东方燕,在她这次曝光的剧照中,依然不改“锅盖刘海”的本色,清纯可爱。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孙骁骁在剧中突破性出演“伪装者”,在武义险峻的形势下,身负民族重任的东方燕结识了聂远[微博]饰演的杨友信,和战友们一起周旋于日军的阴谋中,她为了民族大义,伪装自己的身份,如鱼得水的完成组织上交代的各种任务。

  据了解,这次孙骁骁饰演的东方燕虽然是身负大义内心坚韧,但性格也不失可爱。和她本身的性格也有一定重叠,在塑造人物性格的时候,也代入很多孙骁骁自己的想法。

  《潜·龙》(原名:《黑网下星光》)是由王岭群先生的红色小说改编而成,讲述抗战年代“伪装者”东方燕(孙骁骁饰演)和浙菜大师杨友信(聂远饰演)在厨艺的掩护下机智抗日,与群众发起的民间组织和党的地下工作者里应外合,发现并成功捣毁日军在战略物资掠夺上的阴谋,推翻日本局地统治的传奇故事。据悉,该剧即将与观众见面,目前孙骁骁在无锡拍摄《大明皇妃·孙若薇传》,2018年孙骁骁的多部电视剧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