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国家宝藏》关晓彤变身霸气“花木兰”直呼紧张

2018-01-03 13:22:1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在本周日晚播出的《国家宝藏》第五期节目中,“国民闺女”关晓彤将来到辽宁省博物馆,为观众演绎全新的花木兰传奇故事。

  

 

  组图:《国家宝藏》关晓彤变身霸气“花木兰”直呼紧张

  环球娱乐在线讯 “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朔气传金柝,寒光照铁衣。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北魏年间,柔然族南下侵扰,巾帼英雄花木兰代父从军、屡建战功的故事我们从小耳熟能详。即将在本周日晚播出的《国家宝藏》第五期节目中,“国民闺女”关晓彤[微博]将来到辽宁省博物馆,为观众演绎全新的花木兰传奇故事。

  以童星身份出道的关晓彤堪称娱乐圈的“老戏骨”。4岁就已经出道的关晓彤至今已经出演了大大小小上百部影视剧,今年更是凭借《好先生》中彭佳禾一角斩获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成为白玉兰奖史上最年轻的获得者。除了在现代剧中大放光彩,古装剧中也不乏关晓彤活跃的身影。近年来,关晓彤接连参演了《九州天空城》《凤求凰》等多部热门IP古装剧,颇具灵气的表现也得到不少观众认可。

  此前,关晓彤就曾在综艺节目中扮演过搞笑的“低配版”花木兰,这次再度与花木兰结缘,肩负守护国宝重任的她收起了综艺心态,以前所未有的认真态度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大将花木兰。回望她过去的角色,《好先生》中的彭佳禾、《小丈夫》中的欧阳淼淼、《一仆二主》中的杨树苗,这些角色给观众带来的感觉都是叛逆任性。因此,在节目中关晓彤表示,这次能够摆脱叛逆任性的标签,出演女中豪杰花木兰其实特别过瘾,同样,也是自己年轻的演艺生涯中一次巨大的挑战,她提到这次作为国宝守护人自己既荣幸又紧张,提前做足了功课才敢来。在节目现场,关晓彤直言自己年龄和花木兰从军时相仿,也许更能理解花木兰当时的心理状态,更能将人物性格展现出来。

  那么,究竟是哪件国宝让“学霸”关晓彤如此严阵以待?它的前世今生又会为观众们带来怎样奇妙的故事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1月7日)晚7:30央视综艺频道(CCTV-3)《国家宝藏》。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