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世界》合唱团迎终极检验 汪峰蔡国庆放大招冲刺

2018-01-04 12:04:3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本期《让世界听见》节目中,向阳花合唱团和大白菜合唱团都已抵达北京并做着最后的冲刺准备,蔡国庆和汪峰两位老师各显神通。

 《世界》合唱团迎终极检验 汪峰蔡国庆放大招冲刺

  《世界》合唱团迎终极检验 汪峰蔡国庆放大招冲刺

《世界》合唱团迎终极检验 汪峰蔡国庆放大招冲刺

  《世界》合唱团迎终极检验 汪峰蔡国庆放大招冲刺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本周21:10即将迎来大结局。孩子们即将登上梦想的大舞台,向阳花合唱团和大白菜合唱团都已抵达北京并做着最后的冲刺准备,蔡国庆和汪峰[微博]两位老师各显神通,这一次他们会拿出什么绝招?汇演的合唱团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呈现?

  本次在首都北京中山音乐堂的表演,是向阳花合唱团和大白菜合唱团最重要的一次演出,两个合唱团的表演成果将接受五位国际级专业评委的检验,评估两个合唱团是否达到参加国际表演赛事的水准,而这个结果将事关这群山村孩子是否有机会参加2018年2月在新加坡举办的“一带一路”中新国际青年合唱节。

  为此,汪峰特意为孩子们重新编曲填词自己的新歌《那年我五岁》。为了能给孩子们更好的音乐伴奏,汪峰把自己的御用乐队邀来帮孩子们伴奏,在他心里孩子们才是这次表演的主角,作为老师他希望能为他们创造最闪耀的舞台。演出前夕,汪峰不辞辛苦,带着孩子们和乐队在音乐厅连夜排练。专业乐队的加入给孩子们也增添了信心、鼓舞了斗志。另一边蔡国庆带领着大白菜合唱团马不停蹄地学习和交流。拜访完春天合唱团后,蔡国庆又带着孩子们同指挥家孟大鹏老师培训的合唱团交流。在到达北京的两天时间里,经过几位老师的轮番指导和经验交流后,大白菜合唱团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为此,蔡国庆可没少花功夫。

  孩子们梦想的实现和成长的故事并没有多么的感天动地和惊世骇俗,带给我们的更多的是平凡又具有力量的感动。组建合唱团,站上国家的舞台,走出国门,这曾是孩子们梦里的画面,如今变成了现实。三个月的训练和努力都将在演出这天得到检验,瑶山“大白菜”和泸沽湖“向阳花”会带来怎样的奇迹蜕变?现场评委会给合唱团怎样的评价?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日晚21:10《让世界听见》。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韩雪晒新年第一波轻盈长裙游客照

韩雪发微博晒出一组度假照片,并配文称“新年第一波,感觉技术上较上一年有大幅度提升”。照片中,韩雪飘逸的长裙搭配慵懒的人字拖,安闲惬意漫步在海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