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汪峰《歌手》携乐队重磅出击 演绎经典曲目引共鸣

2018-01-09 16:44:37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歌手》第二季的首期已于1月3日录制完毕,汪峰身着带有亮片点缀的黑色西装,携手陪伴自己十三年的乐队登台演出。

 

  《歌手》第二季的首期已于1月3日录制完毕,节目也将于1月12日起每周五晚20:00在湖南卫视跟观众见面。此次,节目组邀请到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同台竞演,届时七位歌手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

  竞演当晚,汪峰身着带有亮片点缀的黑色西装,携手陪伴自己十三年的乐队登台演出。一改摇滚硬汉气质的他深情地演绎了经典曲目《无处安放》,与乐队的完美演绎将歌曲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粗犷的嗓音更是引起无数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韩雪《奇迹时刻》变最强辅助 变声女中音笑点满满

节目中,韩雪变声“女中音”唱《飘雪》笑点满满,这一片段被工作人员幽默调侃,而韩雪的机智问答,网友大呼“自信的女人最美”。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