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柯蓝《决胜》智力交锋 活用心理学瞒天过海

2018-02-21 17:21:42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该剧的精彩之处不仅在于知识分子在家国大义面前与敌军的智力对决,还融合了人物之间的情感主线。

   由宋方金编剧,阎建钢导演,柯蓝、王千源、吴刚、孔维等主演的谍战大剧《决胜》正于北京卫视热播,区别于以往抗战剧,该剧凭借紧凑且扣人心弦的剧情节奏,以及对知识分子的抗战、敌我双方在智力层面上的交锋的着重体现受到观众好评。由柯蓝饰演的心理学专家向海音更是展现了智慧的魅力与力量,在剧中不仅擅用心理学知识解读生活,更是危难之际用知识与头脑与敌方上演智力交锋,看的观众大呼过瘾。

柯蓝《决胜》智力交锋  活用心理学瞒天过海

  柯蓝饰向海音

柯蓝《决胜》智力交锋  活用心理学瞒天过海

  柯蓝剧照《决胜》

  催眠术套机密 柯蓝变翻译瞒天过海获“首杀”

  该剧讲述1942年抗日战争正胶着之时,留学回国的心理学专家向海音协同王千源饰演的大学教授孔方与吴刚饰演的精通中国文化、熟读《孙子兵法》的日军少将横尾阔上演最强大脑对决,最终成功帮助抗战将士夺回被占领的兵工厂并救回亲人。柯蓝饰演的向海音在已播剧情中,运用心理学的细微观察结合超强记忆力帮助孔方及其一家摆脱了守备军司令炮筒子的纠缠,并且在之后的营救计划中,毅然决定取代原有翻译,深入敌中。为了换取“正牌”翻译信芳的全部信息,柯蓝大胆使用了催眠术对其进行深度催眠从而套取了包括见面地点、内容等信息,完成了打入敌军内部的第一步,可谓拿到“首杀”。无论是面对危险时的从容淡定、面对信芳时的自信狡黠,柯蓝将向海音的专业与智慧展现的淋漓尽致,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就喜欢向海音的那股灵气劲儿。

  刚中有柔 柯蓝细腻演绎新女性的“小女人”情怀

柯蓝《决胜》智力交锋  活用心理学瞒天过海

  柯蓝照片

柯蓝《决胜》智力交锋  活用心理学瞒天过海

  该剧的精彩之处不仅在于知识分子在家国大义面前与敌军的智力对决,还融合了人物之间的情感主线。柯蓝饰演的向海音与王千源饰演的孔方是一对心意相通、互相理解的恋人,剧中不乏二人的情感互动。柯蓝除却在专业上的果断智慧之外,又有其柔软之处,当面对恋人几乎赴死的请求时,她慌乱中隐忍着自己的情感,不断安抚恋人的同时还要克制自己的不舍;当提出为了协助恋人替代翻译潜入敌营,她毅然决然丝毫没有犹豫;当面对恋人的关心,她或透露出属于小女人的幸福心情……柯蓝细腻的把握住向海音的这抹柔软,可谓“刚中有柔”,令角色立体化更加生动。 随着剧情的推进,柯蓝潜入敌后的计划是否可以顺利进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新版《寻秦记》将收官 陈翔惨变打铁匠竟被非礼

由陈翔、郭晓婷领衔主演的跨时空科幻大剧新版《寻秦记》收官在即。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人物之间逐渐流露出的命运沉浮、爱恨纠葛不断触动着观众的内心。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