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陈炜照顾观众口味甘被抢镜 称不担心被拿来比较

2018-03-15 09:48:33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提到该剧收视理想,陈炜称感觉振奋,觉得题材贴地又轻松,望收视继续上升。

 陈炜表示让汤盈盈和岑丽香抢镜,因为可以迎合不同口味。

  陈炜表示让汤盈盈和岑丽香抢镜,因为可以迎合不同口味。

  环球娱乐在线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岑丽香、陈炜、黄浩然、冯盈盈及黄光亮等昨天到将军澳一间小学为无线剧集《果栏中的江湖大嫂》宣传。提到该剧收视理想,陈炜称感觉振奋,觉得题材贴地又轻松,望收视继续上升。对于网友将岑丽香、冯盈盈与她作比较,陈炜坦言不担心被拿作比较,且觉得她们抢镜更好,可以迎合不同观众的口味。

  陈炜开心听到剧集有好收视,相信是题材贴地又够轻松,观众也看得开心。对于网友将岑丽香、冯盈盈与她作比较,陈炜坦言不担心被拿作比较,而且觉得她们抢镜更好,可以迎合不同观众的口味,她还建议监制梁材远开拍《20、30、40》,讲不同年纪女性题材的剧集。炜哥即将首次跟陈松伶合作《危城first lady》,她也期待快点开拍。

  冯盈盈首次拍剧演技即获赞赏,她笑指可能角色像自己,平时她都常骂男友和瞪他的。不过男友也称赞她的演出。汤盈盈最近参演新剧《白色强人》,这次演斯文的专业医生,但有时仍改不掉习惯以凶狠眼神瞪上司李佳芯。

  岑丽香不重视节日

  对于剧集有不俗的收视,岑丽香表示也感到开心兴奋,问到老公强强有没有收看该剧以示支持她?岑丽香指老公向来比较少看电视剧,因为有时要翻译给他听,不过可能正播出剧集,这几天回家也看到桌上摆了两个苹果。岑丽香表示老公其实懂讲广东话,就像自己刚来港发展时的状况,但现自己看古装片也一样要看英文字幕。而此次剧中,岑丽香要跟黄浩然吵架,她为这段戏念了几个月对白,不过之后她会教黄浩然讲英文,算是最厉害的一次。昨天是白色情人节,但她却忘记了,也相信老公都不会记得起,其实他俩都不太重视节日的,像她老公前天生日,岑丽香表示也没特别,强强说只要她在身边,大家简单在家吃餐饭已经好足够。

(责任编辑:海浪)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