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唐曾《娘亲舅大》热播剧情虐心观众求“发糖”

2018-05-02 12:30:24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由唐曾、黄曼、刘冰玥等领衔主演,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的年度催泪大戏《娘亲舅大》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

   由唐曾、黄曼、刘冰玥等领衔主演,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的年度催泪大戏《娘亲舅大》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饱受磨难的佟家并没有日渐转好的迹象,舅妈贾丽红的意外流产使得这个即将走出阴霾的家庭又一次阴云密布,观众不禁齐声求“不虐”、求“发糖”。

唐曾《娘亲舅大》热播剧情虐心观众求“发糖”

  演员唐曾

  打击接二连三 大舅佟家庚心力交瘁

  《娘亲舅大》剧集目前已经播放过半,随着剧情的深入,原本为即将迎来家庭新成员而欣喜不已的佟家遭遇舅妈贾丽红意外流产的打击,二弟佟家阳在此时又提出自己要带程程出去单过的想法,接二连三的重击让原本就负重前行的佟家庚心力交瘁,这个摇摇欲坠的家庭最终将走向何处十分牵动观众的心。

唐曾《娘亲舅大》热播剧情虐心观众求“发糖”

  唐曾《娘亲舅大》

  化身游戏黑洞 唐曾戏里戏外反差萌

  该剧播出期间,《娘亲舅大》主创团队做客央视《剧说很好看》与观众互动,饰演大舅佟家庚的演员唐曾现场被爆料拍摄剧中地震重头戏时由于太过投入而失声。与戏中认真隐忍的形象不同,在比划猜词的游戏环节,唐曾化身游戏黑洞,手忙脚乱却又趣味十足,引得现场观众惊呼“大舅”原来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责任编辑:晨雪)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馨予穿短裙现身机场秀美腿,清纯似学生妹!

张馨予一条大长腿,又细又白,长发披肩而落,标准的黑长直女神。张馨予作为众多男生的女神,不仅颜值高,身材也是好的没话说。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