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环球娱乐在线!

《将爱》播出二十年 徐静蕾献唱李亚鹏惊喜现身

2018-05-07 09:22:15 来源:环球娱乐在线

文章摘要

日前,在刚播出的《跨界歌王》中,徐静蕾献唱时昔年老搭档李亚鹏惊喜现身,手捧一大束红玫瑰走向她,实力上演“回忆杀”。

 李亚鹏为徐静蕾送惊喜

  李亚鹏为徐静蕾送惊喜

李亚鹏徐静蕾

  李亚鹏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刚播出的《跨界歌王》中,徐静蕾一曲《匆匆那年》配上《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经典片段,可谓一波强势回忆杀。在歌曲结束后,昔年老搭档李亚鹏惊喜现身,手捧一大束红玫瑰走向舞台中央的徐静蕾。随后两人还一起骑上单车,让观众重温了当年电视剧中的温暖与美好。《将爱情进行到底》已经播出20年,徐静蕾在电视剧里饰演文慧、李亚鹏饰演杨铮。

  评论区里也是感慨一片:“回忆杀啊,没有海边电话那段,不然就完美了!”“徐静蕾就是我心中那个:你若盛开,清风爱来不来最好的诠释者。”

(责任编辑:雪仙儿)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网曝王菲真人秀酬劳近亿 经纪人回应:洽谈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将首度亮相湖南卫视真人秀《幻乐之城》,令众乐迷引颈以待。盛传这次王菲的出场费高达3亿,亦有传王菲的酬金应是8千万。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